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2015年北京佑胜教寺短期出家(寺院生活体验营)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9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一、活动宗旨:

  为志愿出家而缘分不具的正信佛弟子,为愿意体验传统佛教生活的正信佛弟子,提供方便,满足其善愿。

  二、主办单位:北京佑胜教寺

  三、承办单位:北京佛教居士林

  四、参加对象:

  具有正知正见,对僧团生活诚意学习,身心健康的佛教居士。

  五、活动时间(最短7天,可以延长,延长不另收费):

  1、五一期间:2015年5月18日至5月25日

  2、燃灯佛诞:2015年9月28日至10月4日

  3、十一期间:2015年10月1日至10月7日

  【备注:短期出家与寺院生活体验(即八关斋戒)两项活动时间并行。】

  六、活动期间内容:

  剃度法会、五堂功课、经典诵读、法师开示、晨钟暮鼓、心得交流、佛门礼仪、八关斋戒正授、供斋、朝圣、绕塔、念佛、放生、出坡、供灯等。

  七、活动费用(正式录取后):

  1、短期出家功德金:1000元(包括法会庄严费、整套僧装、生活费)

  2、寺院生活体验(八关斋戒)功德金:500元(包括法会庄严费、生活费)

  八、报名时间:

  1、首次见面会:4月25日(周六),14点至16点

  2、第一批,即日起至5月15日(截止)

  3、第二批,即日起至9月25日(截止)

  4、第三批,即日起至9月28日(截止)

  九、报名方式:

  1、 现场。携带身份证及皈依证原件,个人简历(二百字以上)及一寸彩色近照一张,到北京佛教居士林(西屋-居工委)内索取申请表并详细填写

  2、 邮箱。以电子邮件方式索取申请表,并回传至邮箱643155034@qq.com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