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7.17)中国第一比丘尼道场·徐州竹林寺短期出家法讯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6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一、活动时间

  2015年7月17日——7月31日,为期15天。

  二、报名条件

  1、 男众:年满12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女众:7岁以上、60岁以下;男众、女众均可自愿受持八关斋戒。

  2、 具有正信正见,对僧团生活向往并诚意学习的在家居士;

  3、 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六根具足,无各类重大疾病,传染性、突发性疾病;

  4、 非违法乱纪有在逃行为者,无社会恶习不良嗜好;

  5、 家属同意并支持。

  三、报名时间及招生名额

  本期短期出家即日开始报名,至2015年7月15日,期间额满即止,开班后将不再接收新学员。

  四、日程安排(以当时安排为准)

  阳历2015年7月17日(农历六月初二)报到。出家生活每天作息从早四点左右开始到晚上九点,在为期七天的短期出家中,有早晚课诵、听经、绕佛、出坡作务及生活威仪的课程等。

  五、报名事宜

  1、报名方式

  首先要申请报名,然后在指定时间内上交需要准备的个人资料即“身份证复印件一份、一寸照片两张、直系亲属签写的同意保证书。没有按时上交或上交不全者不算报名成功,无面试资格。

  2、报名方式

  现 场 报 名 :竹林寺办公室、竹林寺客堂

  (周一到周日) 上午: 8:30 — 17:00

  电 话 报 名 :(周一到周日) 上午: 8:30 — 17:00

  报 名 电 话:0516-83569268、83662600、15852184225

  咨 询 Q Q :2057982763

  3、录取结果

  会以电话的形式通知学员在指定时间携带证件前来报到,进行面试,面试合格者即可参加短期出家。

  六、报名人员须知

  ◆ 短期出家费用:无任何收费,随喜自愿

  ◆ 严格遵守竹林寺的规章制度,积极配合并主动服从常住安排,未经许可,不得外出;

  ◆ 僧服:必须统一海清;

  ◆ 报名后如有变动不能如期参加,请及时打电话告知,以免给后期延续工作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 请勿带:收音机、电视机、电脑等大型的电子产品,香烟、烟草、雪茄、含酒精制品、荤腥食品、不相关之书刊读物、贵重物品与珠宝饰品、刀或武器及明火等危险品、违反法律法规等物品;

  ◆ 不可化妆、涂抹香水、涂抹指甲油,保持个人卫生,指甲不可过长;

  ◆ 报到后现金、手机等贵重物品需上交统一保管,出家圆满后归还;

  七、报名人员需准备的物品:

  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张

  ②一寸照片两张

  ③家属的同意保证书

  ⑨生活用品:个人衣物、盥洗用品(牙膏、牙刷、毛巾、肥皂)、个人药品、卫生纸及洗衣粉等生活用品

  八、报到事宜

  报到时间:2015年7月17日(农历六月初二)

  请按报到日期准时前来报到(报到地点将另行通知),逾期未报到者,则视为自动退出。

  ★ 具体事宜请咨询竹林寺办公室,并由竹林寺办公室作最终解释。

  祝愿中国第一比丘尼道场·竹林寺短期出家活动开展顺利、殊胜圆满,祝愿所有学员道心隆固、早证菩提。

  愿以此功德,庄严佛净土。

  上报四重恩,下济三途苦。

  若有见闻者,悉发菩提心。

  尽此一报身,同生极乐国。

  南无阿弥陀佛

  竹林寺办公室

  2015年5月12日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