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上海金山万寿寺僧俗二众行脚东海观音寺圆满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1日
来源:上海佛教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2015年4月18日下午,上海金山万寿寺续建大和尚率领两序大众行脚至东海观音寺功德圆满。东海观音寺的法师于寺院山门前恭迎续建大和尚行脚团一行,随后行脚团三步一拜至万寿寺圆通宝殿,并焚香礼佛,念佛回向。慧芝法师作开示,赞叹了续建大和尚及万寿寺两序大众遵循佛制,发大愿心,精进行道,效仿古贤,行脚朝山,功德不可思量,并祝愿行脚团成员福慧双增,道业成就,诸行圆满,常住快乐。

 

    行脚修持是菩萨的修为,是殊胜的修行方式。在行脚过程中不仅可以消除业障、折服我慢,又可使身心得到锻炼,坚强人的意志,磨炼人的个性;同时行脚参访也让大家增广见识,强化意志、体魄,培养吃苦忍耐精神;也是证悟佛法的有效途径之一。行脚途中遇到困难和障碍时,亦可培养不舍众生的慈悲心,懂得关心同参,放下执著、互相帮助,与同参道友同甘苦,共患难。行脚修持不仅可以利益自己,也可利益别人,可谓度己度人是也。

 

    续建法师带领的此次行脚活动圆满成功,功德盛大,意义深远。为众生求无尚福业,植无量功德。增长诸福慧,圆成胜善根。法师的虔诚修持,研修佛法,来为善男信女加持,可谓功德无边。一切的善因,只因当初一次的心灵感应,“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我们相信,我们的行脚,我们的发心。能给众生植被无量的福德。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