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2.27-3.5)广东潮州佛母寺将举行第四十四届楞严禅修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26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广东潮州佛母寺于农历正月初九(2月27日)举办第四十四界楞严禅修精进七。
  目的是提供这个条件和机会让更多的四众弟子在短期时间内,克期取证、破除无明、消除业障、成就禅定功夫,以便更好的弘法利生,福德增长,成就道业,护持正法,弘扬楞严。精进禅七以闭关七天、不倒单、不洗衣服、不洗澡、不洗脸、不刷牙,勇猛精进,突破业力,安住真心自性为目标。昼夜诵咒、不倒单、不起於座。练习《楞严经》所说的初果功夫。
  凡来佛母寺参加楞严禅修精进七的出家僧众,要提供戒牒、身份证、寺院正规证明;居士带身份证、皈依证;所有手机、电脑、mp3等播放器上交客堂保管,参加禅七人员需提供县级以上体检表,坐不住的,有心脏病、高血压等容易产生猝发性死亡、中风、脑梗等重大疾病的都不能参加;要求身体健康,精神正常,爱国爱教,遵守常住管理规章制度,依教奉行、守规矩违者不共住;本寺院一律没有钱发。不合乎条件想参加者可以来佛母寺做义工护持此次楞严精进禅七,功德和参加法会是相同的。愿各界人士前来护持!
  佛母寺全体人员恭候四众弟子前来参加精进禅七!
  一、时间:2015年农历正月初九至十五(2月27日至3月5日)
  二、报名方式佛母寺客堂
  0768-2313336  0768-2313337
  0768-2313338  18025733338
  三、每天晚上7点至8点半圣空法师禅七开示。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