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2.19)新春(神变月)共修祈福倡议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20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乙未年正月(2月19日至3月20日),适逢藏历正月(神变月),是本师释迦牟尼佛降伏外道六本师、大力显扬佛法圣教的殊妙吉祥佳日,众多佛教经论中都曾提到过神变月的殊胜功德:在此期间(尤其是在上弦月内),每做一件善事,其功德都会比平日行相同善法所得功德增上十万倍。因此,若您能在神变月期间精勤行善,不仅功不唐捐,更可借此机会迅猛地消除宿业、培植福报资粮;同时,也为新的一年开启一个吉祥的缘起。诚挚地祝愿您在乙未年身体健康,修行进步,一切顺意!

 
新春(神变月)共修祈福倡议

  布达拉宫壁画《示现神变图》

  借此机会,希望您能利用即将到来的神变月广行供灯、发愿、忏悔、吃素、放生、念经、持咒等善举,以期抓住良机、增上功德,为自他之暂时及究竟利益,以及整个社会的平和发展与世道人心的改变,献上自己的一份心力。

  一、共修时间:

  正月初一至正月三十(2月19日至3月20日)

  二、共修内容:

  受持诸佛菩萨圣号、莲师心咒,观音心咒,百字明;或读诵佛教经典等。

  三、回向:

  回向非常重要,等于将我们的点滴功德,汇入无尽功德海,乃至尽未来际,都不会枯竭。

  共修结束后,统一回向内容:愿以此功德,庄严佛净土,上报四重恩,下济三途苦,若有见闻者,悉发菩提心,尽此一报身,同生极乐国。并共同祈福世界和平,国泰民安。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