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江苏南通佛教居士林隆重举行藏经楼上梁庆典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9日
来源:南通佛教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2014年12月27日上午,位于南通市钟秀乡的南通佛教居士林内,锣鼓喧天、钟鼓齐鸣,人潮涌动,经过四个月的紧张施工,重建后的居士林正在隆重举行藏经楼上梁庆典活动。法会庄严殊胜,法喜充满。

 

    参加此次法会的领导嘉宾有: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宗教局马建清局长、黄绍红副局长,江苏省佛协副会长、南通市佛协会长、广教寺方丈俊才大和尚、江苏省佛协副秘书长、南通市佛协副会长、南通太平寺和天宁寺方丈文定大和尚、居士林负责人学诚法师。

 

    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宗教局马建清局长、黄绍红副局长亲自到场并在庆典法会上讲话,他对居士林近期以来无论是基本建设还是内部管理上所发生的变化,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希望居士林在学诚法师的带领下,依法开展好各项工作,如理如法地引领广大居士走正信正行道路,使得居士林在南通佛教乃至江苏佛教中发挥更大地更加积极的作用。

 

    庆典法会后俊才大和尚、文定大和尚和学诚法师主持上梁洒净仪式,上梁法会上。伴随梵唱香赞供养,主法的高僧大德拈香礼佛,环绕道场一周洒净。寺院内外,彩带飞扬;大殿上空,梵音缭绕。参加法会的信众,身心洋溢着喜悦之情,上梁法会圆满殊胜。周边地区约有一千多位护法居士参加了庆典法会,大家无不欢喜雀跃,盛赞此一功德无量地盛举。祈愿国泰民安,和谐安康!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