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江苏东台弥陀寺举行第八届短期出家戒会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1日
来源:弥陀寺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弥陀寺师父为学员剃发 

 


本源法师主法净坛

 


台湾僧团诸位法师主持本次戒会

 


演  礼

 

江苏东台弥陀寺第八届短期出家戒会2014年11月18日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江沪浙、山东、广东、福建、北京等全国十多个省市区近四百名学员报到参加,上午新学员报到剃头后领取僧装,为出家做好先前准备工作,下午排班脱去俗服,着新僧装。

此届短期出家戒会由台湾灵岩山寺法系团队全程主持,为期七天,本届短期出家礼请苏州灵岩山寺悟戒法师为得戒法师,礼请江阴君山寺方丈和融法师为羯摩阿阇黎,礼请东台九莲寺方丈慧德法师为教授阿阇黎,礼请本源法师为授戒师。

晚上七点洒净薰坛。薰坛仪轨由弥陀寺本源法师主法完成。薰坛结束后由自诚法师向学员介绍来自台湾的各引礼师,并继续带领学员演礼。

弥陀大道场以弥陀寺为核心横及三昧佛学院、泰山寺、太平寺、广福讲寺、大悲庵,系由本源法师于2007年发心修建。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