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台湾海涛法师莅临河北唐山弘法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1日
来源:中国佛教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祖廓居士恭迎海涛法师.jpg
祖廓居士恭迎海涛法师

海涛法师在地震墙超拔遇难同胞.jpg
海涛法师在地震墙超拔遇难同胞

海涛法师与唐山众佛子在地震墙超拔遇难同胞.jpg
海涛法师与唐山众佛子在地震墙超拔遇难同胞

海涛法师莅临药王寺.jpg
海涛法师莅临药王寺

海涛法师慈悲开示.jpg
海涛法师慈悲开示

海众如潮.jpg
海众如潮

  2014年8月28日下午,台湾大德高僧‧基隆法严寺住持海涛法师受唐山市药王寺住持果证法师的诚挚邀请,莅临河北省唐山市,受到河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唐山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祖廓居士和唐山市丰南区药王寺住持释果证法师及两序大众的热忱欢迎。海涛法师慈悲,心系众生,不顾舟车劳顿,顶着小雨来到唐山市南湖地震墙,为在唐山市38年前大地震中遇难的24万同胞超度。祈福!愿逝者安息,生者康健。
  28日晚,唐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高潮副局长,河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唐山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祖廓居士,药王寺住持释果证法师和海涛法师进行了亲切的交谈。祖廓居士代表唐山市佛教界对海涛法师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海涛法师在大陆内地的弘法利生事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海涛法师对唐山一方众生的慈悲教化,表示诚挚的谢意及深深的敬意,祖廓居士和海涛法师共同希望:两岸佛教界的学习交流有更多的互动,为促进民族的团结,祖国的统一,社会和谐的大发展贡献我们佛教界的力量!
  8月29日上午,海涛法师在祖廓居士的陪同下来到唐山药王寺,受到了果证法师、药王寺僧众以及唐山市广大信众的热列欢迎。在药王寺,海涛法师本着佛陀“不为自己求安乐,但愿众生得离苦”的精神,以及在护国、护教、护众生的前提下,告诫信众如何做一个正信正行的佛子,如何发扬人间佛教的精神,快乐的生活,快乐的工作,做了慈悲的开示。
  至诚感恩海涛法师,愿正法久住,法 轮常转,法界祥和!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