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山西五台山大圣竹林寺第十届夏令营圆满闭营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9日
来源:竹林寺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方丈室迎请惟正法师主持闭幕法会

 


惟正法师作闭幕开示

 

  五台山大圣竹林寺第十届夏令营于2014年8月7日圆满闭营。由竹林寺监院惟正法师主持闭营法会。

闭营仪式上,法师与营员一起回顾了七天清凉之旅的生活。首先由惟正法师,哈尔滨极乐寺佛学院的悲智法师,闽南佛学院的达云法师、照诚法师、演觉法师、万贤法师、真妙法师,中国佛学院的圆普法师,大圣竹林寺的义强法师、义卓法师、义福法师、义续法师等分别对学员做了最后的慈悲开示。希望他们能将这七天里面学到的东西运用到未来的生活中去,把学到的规矩好好的守下去,好好发心做好佛弟子,将文殊菩萨的清凉智慧带下去。

两位营员代表也在三宝地表达了自己七天原来的感受。他们言辞亲切真诚,言语中透露出他们对七天的夏令营生活感触颇深,对佛教佛法有了全新的认识,从出家人的言行举止,各位法师的开示中学习到很多东西,不再以迷信排斥的心态来对待三宝,看待出家人,向各位法师们表示一定好好在生活中运用学习到的佛法,好好念佛,对出家人给予的教导照顾表示感谢,对三宝,对大智文殊师利菩萨,对各位讲课的法师,对为照顾他们生活学习忙碌的各位常住师父满怀感恩之心,并邀约各位营员明年的夏令营再会清凉地。

8月7日上午9时,惟正法师宣布第十届夏令营圆满结营,最后结营法会在三宝歌声中圆满结束。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