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南阳灵山寺将举行甲午年佛菩萨成道日消灾祈福法会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4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南阳灵山寺将举行甲午年佛菩萨成道日消灾祈福法会


  2014年7月15日(农历六月十九)为恭迎日光佛成道日、观音菩萨成道日,南阳灵山寺将隆重启建甲午年六月十九佛菩萨成道日消灾祈福法会,以“慈悲度众,祥和安宁”为主题,感受观音文化带给众生的慈悲无量。法会将礼请南阳豫山禅寺、南阳灵山寺主持上妙下宝法师主法,所集功德,回向法界。祈愿:世界和平、国家昌盛、社会和谐,人民幸福!

  观世音菩萨是过去正法明如来,为度娑婆世界众生而现菩萨身。因悲心无量,故称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观世音菩萨与娑婆世界的众生很有缘,可以说是家喻户晓。观世音菩萨应机说法,应以何身得度者,观世音菩萨即现何身而为说法。故应常念: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观世音菩萨是汉化佛教的四大菩萨之一,在中国乃至整个东南亚地区受到人们普遍的信仰,观音是大慈大悲的菩萨,如果人们遇难,只要喊他的名字,就会前来救助,有着“千处祈求千处现,苦海常作度人舟”的慈悲心肠。“家家弥陀佛,户户观世音”,从这两句话可以看出观世音菩萨的慈悲深入到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人中。以此感怀观世音菩萨的大慈大悲普度众生,共同祈祷世界和平,社会和谐,人民祥和安宁!

  六月十九日佛菩萨成道日消灾祈福法会活动安排:

  活动地点:南阳灵山寺大雄宝殿

  上午:10:00---12:30

  一、 妙宝法师慈悲开示

  二、 消灾、祝圣、上供、开光、放生

  中午:品素斋

  下午:13:30---16:30

  皈依、诵经、念佛

  晚上:20:00

  蒙山施食超度法会

  法会设有:消灾牌位、超度牌位、祈福文、疏许愿带。

  欢迎十方善信共沐佛光、共沾法喜、培福增慧,共发无上菩提大愿!随缘发心,随喜参加!

  寺院地址:南阳市卧龙区北郊11公里紫灵山南阳灵山寺

  网址浏览:www.nyyss.net

  法会咨询:15893576930

  寺院住持:释妙宝法师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