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苏州寒山寺2014“和合人生”夏令营开营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1日
来源:寒山寺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2014年7月20日,寒山寺“和合人生”夏令营在寒山书院教室开营。来自全国各地的在家佛教徒、在校大学生、佛学爱好者近200人报名参加本次夏令营,最终录取了40人。

 

    在庄严的三宝歌中开始了夏令营开营仪式。寒山寺智海法师首先讲话,他说寒山寺一直以弘法利生为宗旨,“和合人生”夏令营今年已经是第七届了。寒山寺弘法部为成就此次夏令营做了很多工作,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放下外缘,安住下来,亲近僧团,用心体验佛教古老传统,得到真实利益。

 

    寒山寺监院常勇法师代表寒山寺常住、代表秋爽大和尚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希望大家在7天的禅修营中,通过学习《心经》、《金刚经》、和合文化等夏令营所安排的课程,努力培养一颗“和合心”,用智慧力观照顺境、逆境,用“和合心”来化解内心的冲突,得到身心和合,实现和合人生。

 

    来自贵州的黄国忠代表学员发言,表示要用心来参加夏令营,通过这次夏令营,零距离接触佛教,学习如何断除烦恼的方法,认识生命真相,领悟人生真谛。

    

    最后常勇法师为夏令营授旗。寒山寺副寺悟德法师主持开营仪式,寒山寺知客演航法师、寒山寺弘法部能持法师、心良法师、刘伟思老师参加了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后在全体法师及学员在寒拾殿前合影留念。(图/文 释澄信 刘伟思 审稿/释悟德)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