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港澳台>>正文内容

台湾佛馆周年庆玉佛殿祈福法会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9日
来源:佛光山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法会现场

 
 

法会现场

 

 

信徒虔诚礼拜八十八佛洪明宝忏

 
 

佛馆馆长慈容法师为众开示


 

  为庆祝佛陀纪念馆落成周年祈福法会,12月28日于玉佛殿礼拜八十八佛洪名宝忏,礼请佛馆头单知客慧伦法师主法,吸引近千人参与法会,佛馆馆长慈容法师为众开示时表示,这是佛馆周年庆,选于玉佛殿举办首次法会,也是「烧头香」,能来参与这场法会的信众都是有缘人,难遭难遇。礼佛时要专心、诚心、恭敬心才有力量,心中有佛,当佛陀伸出手来接引时,我们当然要伸出另一只手来才能与佛心心相印。
 
  容师父以「哭婆、笑婆」的故事告诉大众:无论是晴天、雨天,天天都是快乐天,面对无常世间懂得运用佛法的智能转念,时时保有一颗欢喜的心,多点微笑,多点善语,广结善缘,让人生更有气质更有价值。
  
  来自伦敦佛光会会员Yann Lovelock师兄,从杂志上得知佛陀纪念馆周年庆讯息,藉此带著全家四人一同前来参观,佛馆建筑的美深深吸引全家人,今年是二度造访,巧遇法会让他们全家人法喜充满。
  
  潮州讲堂枋寮分会王诚仁督导全家一行3人,特地前来参加法会,王督导开心地表示,10年前便参与佛馆的建设工程,今天是玉佛殿首次法会,当然不能错过!!
  
  在礼敬大厅当起安全维护的义工陈峯彰,在拜读佛光山开山宗长星云大师的著作《成就的秘诀-金刚经》受备受感动,加上同修的带领参观佛馆工程,了知浩大的佛馆需要义工,做了不请菩萨,他表示,透过今天的法会,让他身心清净。
  
  法会结束后,常住特别准备平平安安的苹果、大吉大利的柑橘与众结缘,希望大家带著大吉大利回家。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