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国际>>正文内容

中国和尼泊尔四家寺院住持领众参访菲佛光山万年寺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中国泉州西华严寺住持传音法师、中国永春嵬星岩寺观音阁住持如华法师、尼泊尔慈恩佛学院住持圆尔法师、台湾苗栗法华寺住持普严法师等人在莲华寺真能姑陪同下,带领中、台两地信众六十余人,莅临菲律宾佛光山万年寺参访。

  住持妙净法师引导法师团,当家永宁法师引导信众团到各楼层参观,详细介绍各楼层不同的空间利用和度众方法,介绍社教馆的活动及人间学院。

  寺院知宾热情的招呼,住持法师用心的接待,令所有参访团的法师及团员们感动不已,也留下了美好深刻的印象,大众欢喜合影留念

     9月28日中国泉州西华严寺住持传音法师、中国永春嵬星岩寺观音阁住持如华法师、中国台湾苗栗法华寺住持普严法师、尼泊尔慈恩佛学院住持圆尔法师等人在莲华寺真能姑陪同下,带领中、台两地信众六十余人,莅临菲律宾佛光山万年寺参访。

  住持妙净法师、当家永宁法师及知宾师姐热情欢迎,先引导贵宾至大雄宝殿接驾礼佛。住持致欢迎词,介绍佛光山在菲律宾的因缘及分布各岛的道场。之後礼请中国泉州西华严寺住持传音法师致词,他表示此次来菲律宾主要目的是参加莲华寺四十周年纪念,同时参访菲律宾各道场,今天来到佛光山万年寺参访非常庄严,让我们生起一份欢喜心,希望徒众们要多学习,回去後运用在弘法度众上。

  住持妙净法师赠送星云大师着作简体版的《佛陀的真言》及“地宫珍宝入宫法会”DVD予四位住持,并赠送“威德福海”吊饰与中、台信众结缘。尼泊尔慈恩佛学院住持圆尔法师也回赠梵文的《心经》及《大悲咒》予万年寺。

  住持妙净法师引导法师团,当家永宁法师引导信众团到各楼层参观,详细介绍各楼层不同的空间利用和度众方法,介绍社教馆的活动及人间学院。当各地法师听到人间学院的菲律宾同学在短短的三个月内,就能讲出简单的华语应对,表示惊讶赞叹。大众至五楼般若讲堂观赏菲律宾协会活动影片,由当家永宁法师介绍佛光山与佛光会的活动,协会副会长陈瑜慧简介佛光会的组织及宗旨,参访团的大众更加肯定佛光山及佛光会对菲律宾社会的贡献。

  中午道场准备了禅悦素斋招待,美味可口的菜肴,人间学院精彩的节目表演,寺院知宾热情的招呼,住持法师用心的接待,令所有参访团的法师及团员们感动不已,也留下了美好深刻的印象。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