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国际>>正文内容

澳洲中天寺英文佛学禅坐班上课讲说业力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来源:佛光山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8月14日,澳洲中天寺level1~4英文佛学禅坐班上课,澳洲民众逾200人次参加,英文佛学檀讲师John Cartwright带领学员做八段锦健康操、跑香经行,引导禅坐观呼吸法等禅坐要领。

 
  英文佛学教师Elaine Pun、Wayne Pun、Kum Lai及DougLaver依星云大师的英文佛学著作Core Teachings、Core Idea、八大人觉经为教材,讲授佛学义理,郑哲全老师则教导太极拳班。
 
  英文佛学教师 Wayne Pun 讲说什么是『业力』? 人,从过去的生命延续到今生,从今生的生命再延续到来世,主要就是「业力」 像一条绳索,它把生生世世的「分段生死」都连系在一起,既不会散失,也不会缺少一点点。业力有时候无法由自己作主,各种往昔的因缘牵引,在生活中造下许多的善业与恶业。恶业方面,有杀、盗、邪淫、妄语、恶口、贪、瞋、痴等。造了恶业,应有的恶报,同样的,你造了善业,自己必然会享受善缘善果。业力决定人生的去处,所谓「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来世果, 今生做者是。」所以,要多行善,不要造恶。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