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宗教管理>>正文内容

山西省佛教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图)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6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主席台

卫望军副局长作重要讲话

根通长老主持会议

参会代表

预备会议现场

2010年12月25日晚19时30分,山西省佛教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山西晋祠宾馆召开,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山西省佛教协会会长根通长老主持会议,山西省宗教局副局长卫望军等领导,以及全体参会代表参加会议。

预备会议在与会大众的热烈掌声中正式举行。预备会举行了三项议程:第一、通过省佛协第八次代表会议议程;第二、讨论通过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第三、卫望军副局长发表重要讲话。据了解参加此次省佛协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有128名,特邀代表6名,以及各市局带队负责人共140余人参加。

卫望军副局长代表省委统战部、省宗教局对山西省佛教协会七届理事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省佛协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他指出与会代表第一,要高度重视、热情参加这次代表大会;第二,这次会议是继往开来的大会,省佛教团体、佛教协会要有序和谐的、顾全大局地推进会议工作;第三,这次会议很关键,与会代表要注重威仪,展现出山西佛教界良好的僧人形象;第四,服从大会要求和纪律、严于律己、集思广益开好大会。卫望军副局长还重点提出山西佛教界多年来爱国爱教,为和谐山西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山西五大宗教中佛教始终发挥着领头羊的作用,这次会议有着重要的意义,参会代表要高度重视,热情参与,认真把会议开好,把会议确定的内容,扎扎实实地落实执行,尤其是要及时总结八年来山西佛协的宝贵经验,谋划好山西佛教的下一步规划,推动山西佛教进一步发展。

最后,根通长老代表山西省佛教界感谢省委统战部、省宗教局给予此次会议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感谢各地市宗教局市领导对此次大会的重视与支持。同时,他希望与会代表按照此次既定的会议章程积极参加会议,学习好中佛协八次会议的精神,领会好领导的讲话要领、大会的议程,开好会议。(佛教在线记者 君扬 现场报道)

标签:佛教资讯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