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国际>>正文内容

不持有财产的宣誓使僧众无法获得加拿大签证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9日
来源:佛教在线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据《渥太华市民网》2009年10月16日报道,加拿大渥太华一家寺院的两名斯里兰卡僧众因为无法提供财产证明而被移民当局拒绝颁发签证。

加拿大渥太华 Hilda Jayewardenaramaya 外联主任Asoka Weerasinghe表示,加拿大签证申请表要求申请人提供其在本国家内的社会关系,钱款以及财产的信息。而这些僧人表示他们已经宣布放弃所有财产,因此他们的申请被拒绝。“无法提供相关信息的申请人不能获得签证。”

Weerasinghe表示,他不知道这些需要靠别人供养照顾的僧人怎样才可以处理这些问题。

而此种问题在Mississauga寺更加严重了,他们有至少5名以上的僧人没有签证。现在在Heron Road 寺有两名暂时的僧人,Bhanthe Jinananda,年长一点的僧人就是两名被当局拒绝颁发签证的僧侣之一。他现在有旅游签证,但是该寺院社区的人们希望他可以获得永久签证。

将佛教带给渥太华市民的Heron Road 寺如果没有常住僧人的话,那它两年来的努力就将付之一炬。在过去的两年中,该寺院为老年人和工作压力过重的人提供禅修课程,并且欢迎高中生来接触这种古老的宗教。Weerasinghe表示他不想失去这些。然而现在该寺院甚至不能为它40多个学生授课。“在我们并不知道下一部会是怎样时,我们会有巨大的损失,恐怕在不久的将来,由于赋税过重,两位僧人将会离开,之后我们将会一无所有。

加拿大移民局发言人Nicolas Fortier表示,“每个事件都要按其本身的情况来评断。签证申请人都必须要身体健康,没有犯罪记录,拥有健全的类似于护照之类的旅游文件,宗教和种族对签证的颁发并没有影响。这些僧人可以科伦坡签证局联系,找到问题所在之后再进行申请。”(编译:子规)

文章来源:Poverty vow keeps monks out of country

标签:佛教资讯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