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佛教慈善>>正文内容

有爱就有希望——资助白血病女大学生王瑜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2日
来源:南普陀慈善会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生病前的王瑜



生病后的王瑜

  几天前,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办公室副主任正兴法师接到中央电视台《梦想剧场》李宇红导演的电话,说天津有位患白血病的女孩叫王瑜,家里非常困难,请慈善会帮助一下这位还是青春花季的少女;正兴法师放下电话后,随即把此事向常务副会长慧然法师做了汇报,当即资助王瑜同学四千元治疗费,希望王瑜早日康复!在随后的几天里,正兴法师常给王瑜打电话或发信息,并把自己创作的歌曲、影视节目光盘和资料寄给她,鼓励她要坚强,相信自己,不要把自己当成病人,保持良好的心态;因为王瑜还信仰佛教,法师就教她念佛、诵经,为自己祈福、为所有失去健康的人祈福!

  王瑜现就读于天津师范大学大二,母亲是位残疾人,无业在家,父亲是一名普通的环卫工人,一家人仅靠王瑜父亲一个月1400元的工资维生,不幸的是,王瑜患上了白血病,现在每天用于白血病的治疗费高达2000余元,这一切使她的父母几近绝望。

  在3月31日中央电视台的《梦想剧场》节目进行当中,节目主持人毕福剑还通过节目向社会呼吁:希望有爱心的人们能伸出援助之手,救救这个花季少女,挽救一条年轻的生命,并亲自为王瑜画了一幅漫画肖像,作为“梦想剧组”和自己送给小姑娘的礼物。节目结束后,毕福剑还和《梦想剧场》的工作人员以及部分观众为王瑜进行了募捐。

  有爱就有希望,希望我们的爱可以完成王瑜一家人挽留年轻生命的“梦想”,拿什么拯救这个孩子?靠的就是一颗火热的爱心!王瑜当下急切需要人们的救助,让我们的爱延续,为她撑起爱的天空,使她重返校园,共享灿烂阳光。

标签:资助|白血病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