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佛教慈善>>正文内容

千份“祈福素饼” 月饼节免费发送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7日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第二届中国(重庆)月饼节及中秋食品展9月1日—14日将在陈家坪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家知名企业目前都在积极备战,各大流派月饼将在本届大会上使出浑身解数,演一出“山城争霸”的好戏。届时,渝派月饼还将在展会上向市民免费赠送千份祈福素饼。

  今年中秋首次有了3天小长假,为抢占传统佳节先机,各月饼企业纷纷举起创新大旗,预计推出的新口味、新馅料、新工艺月饼达上百种,令人目不暇接。其中,青花椒卤肉、干菜烧肉、提拉米苏、炭烧梅子、XO干贝等系列月饼令人胃口大开;牛奶月饼、苦荞月饼、蔬菜月饼、冰皮月饼、西班牙香料月饼则别具特色;来自涪陵的10余种特色麻饼以其独特的制作工艺和口感引人注目,就连传统的莲蓉、蛋黄、伍仁、豆沙、水果等月饼也将旧貌换新颜。

  本届月饼节上,华生园、沁园、怡园、嘉士德、大师傅、年润等重庆月饼“兵团”意欲独领风骚,不仅半数以上新产品都是“重庆造”,而且工艺、包装与广东等地月饼也可势均力敌。例如,沁园食品公司将推出经多年研制的台式月饼中的经典代表——贵妃卤;怡园食品公司推出了贝尔·麦莎新潮流月饼;嘉士德食品公司首家推出鲜花云腿月饼;重庆华生园食品公司在国内首次推出的祈福素饼更令人赞叹,此饼从选料到配方都得到了中国佛教界资深大师全程参与,由制饼大师精心制作,融合了中华佛文化博爱和健康的理念。

  组委会介绍,“祈福中秋·为市民送福”活动将于9月3日上午10时在陈家坪展览中心进行,届时,千名市民将免费获赠象征吉祥幸福的“祈福素饼”,渝派月饼新品品尝会也将借此掀起高潮。

标签:免费|素饼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