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佛教慈善>>正文内容

重庆华岩文教基金会资助病患学生涂欢同学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5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重庆华岩寺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涂欢同学在重庆华岩文教基金会
2008
822日重庆华岩文教基金会决定资助病患学生涂欢同学。涂欢同学是重庆江津人,8月他收到了安徽合肥工业大学的入学通知书,九月份将去安徽读大学。对大多数家庭来说这是个令人兴奋的消息,而对涂欢的家庭,这个消息除了欣喜更多的是担忧。
涂欢的父母来自重庆江津贾嗣镇,都是普通的农民,家中还有一个上小学的妹妹,父母辛苦的供养着涂欢兄妹俩的学习和生活。几年前的一次意外造成涂欢腿部骨折,在新桥医院,医生为涂欢做了腿部钢筋固定的手术,这次手术令本来就贫寒的家庭更加雪伤加霜。今年8月,参加了高考的涂欢收到了安徽合肥工业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这时医生也建议涂欢做第二次手术,将固定在腿部几年的钢筋取出。
正当一家人面临着高昂的学费和手术费一筹莫展时,得知涂欢的家庭状况的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助之手。重庆市江津教委决定资助涂欢同学大学的学费。经爱心人士的联系,重庆华岩文教基金会获悉此事,决定捐助涂欢同学第二次手术的部分手术费用。
重庆华岩文教基金会自二零零六年成立以来,在理事长道坚法师的领导下,广泛开展教育、文化、扶贫等公益事。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是由重庆华岩寺方丈道坚法师发起创办的,是经市民宗委同意,在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非营利的公募性基金会, 其主要工作是接受和管理社会各界捐赠的资金,用于扶贫,赈灾、助学、助残、文化传播、社会公益项目等领域,促进教育和文化事业的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重庆华岩文教基金会将一如既往的致力于帮助社会上需要扶助的大众,包括涂欢和像涂欢一样需要帮助的困难家庭。


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人民币捐款帐户:
帐 号: 3100026519026405226
开 户 名: 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
开 户 行: 中国工商银行重庆中梁山支行
财务部电话:86-23-65250932
财务部联系人:李老师 13637888054
传真:023-65260266
办公室电话:86-23-65251292 13368426996

(注:捐款请注明“涂欢医疗”;请爱心人士留下您的可联系方式,便于核实)

涂欢同学与重庆华岩文教基金会工作人员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