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佛教慈善>>正文内容

申城 用爱托起灾区孩子希望的明天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2日
来源:海峡之声网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上海海洋水族馆爱心义演《小红帽海底历险记》

商家在水族馆爱心义卖


台湾知名艺人齐豫参加义演活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

  这个“六一”,我们有太多的悲伤,因为那些在地震中失去的孩子;这个“六一”,人间也有更多的爱,为了那些从灾难中坚强地走过来的孩子。

  爱心,是申城今年儿童节的主旋律;爱心,再次在申城四处涌动,为了灾区孩子希望的明天。

  海洋流幕亲子剧用爱鼓励灾区儿童

  一台全新的原创“海洋流幕亲子剧”——《小红帽海底历险记》在“六一”期间登陆上海海洋水族馆,成为儿童节期间馆方发起的“心手相连重建四川家园”爱心赈灾活动中亮点。

  在真实的海底生物为流动布景的背景下,小演员们尽心地演出。可充分互动的环节、跌宕的情节、慈善与环保元素的融入等等,吸引众多观众。剧中小红帽机智勇敢、不畏艰险,主办方希望以此精神鼓励灾区儿童克服困难。

  馆方表示,《小红帽海底历险记》义演所得,结合馆方组织的知名商家儿童用品的义卖,所得款项将全部通过上海浦东新区红十字会捐献给灾区的儿童。

  川沪两地孩子共绘未来蓝图

  20.08米的长卷画中,有未来新建的学校、新建的城市,有孩子在快乐地学习玩耍,有抗震救灾的感人画面,在昨天举办的“心手相连情系汶川”川沪两地中小学生“六一”主题活动中,有一个共同的主题——描绘“家乡的明天”。

  虽然身处两地,但上海的“小画家”和四川都江堰的小朋友一起通过视频手牵手,快乐地度过了自己的节日。都江堰的孩子还齐声朗诵了诗歌《我有一个强大的祖国》。

  在收到上海小朋友的祝福后,这些刚经过灾难洗礼的孩子,制作了一张张火红的“爱心回馈卡”。“我们会很坚强!”“我们有你们的爱,我们还有一个很大的家”……这些爱心回馈卡不仅表达了感恩,更意味着重建家园的信心和希望。

  台知名艺人祝福灾区孩子明天更美好

  昨晚,上海佛教界为救助四川地震灾区学生举行“用爱托起明天的希望”大型赈灾义演活动,台湾知名艺人齐豫加入义演行列。

  刚从四川绵竹地区参加心理援助回来的齐豫表示,经历此次灾难,灾区的孩子会更坚强,通过自己的努力,灾区的孩子会有更美好的明天,她从心里祝福他们。

  作为两岸知名的公众人物,齐豫希望能以艺人的力量,来传递更多信息,帮助更多孩子,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行列中来。

标签:希望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