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佛教慈善>>正文内容

广东福田市建立固定救助金 救助非深户籍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7日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2008年4月25日下午,广东省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福田区委书记许德森和区长李平兵分两路,带队看望了两名困难职工代表,并送去慰问金。福田区总工会拿出工会经费的10%,救助22名非深户籍困难职工。该项资金今后将作为固定救助金,使外来建设者受益,体现“民生政府”的责任。

  许德森一行慰问了原广东省深圳市退休职工李金福。据悉,李金福1995年做了肾移植手术后,药不离身,时不时还要入院治疗。妻子无固定工作,女儿边做临时工边读电大,全家收入主要靠李金福1892元的退休金和女儿1000多元的工资。高额的医疗费用和房屋租金让他们家入不敷出。许德森握着李金福的手深情地说:“你是特区老员工,福田区委区政府是不会忘记你的。”许德森向李金福送上慰问金,并要求相关部门帮助解决他的家庭困难。

  另一组慰问队来到广东省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看望身患白血病的刘娟。她的家庭收入微薄,每月仅1800元,还要抚养两岁的小孩。李平鼓励她坚强战胜病魔,并立即要求相关部门帮助她丈夫联系辖区协管员工作,以增加家庭收入。

  这次获救助的22名困难职工,有的来自广东省福田区属单位的临时工,有的是私企民企的劳务工,主要是因为本人或直系亲属患上重大疾病、失业等问题。目前,福田区总工会共救助困难户93名,其中深圳户籍人员71名,总捐助金额近40万元。

标签:救助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