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佛教慈善>>正文内容

人间有爱-秦皇岛市佛协为智障学校捐赠价值两万元爱心羽绒服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31日
来源:佛教导航   作者:佛教导航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慈善捐赠仪式 (左)存海法师(右)田学峰校长

存海法师代表秦皇岛市佛协讲话

学生代表穿上崭新的羽绒服

同学们的新年联欢会开始了

老师们表演手语舞蹈

老师拉着智障学生的手走上舞台,为大家演唱歌曲.

聋班的同学们在手语老师的帮助下表演精彩的舞蹈"生命、阳光与树",展现了生命的力量..

佛教协会部分工作人员和校长、同学们合影留念

  2007年12月31日,秦皇岛市佛教协会为山海关智障学校捐赠价值22000元满载佛教界人士爱心的羽绒服,为智障儿童送去温暖,送去新年的祝福。
  上午8点,秦皇岛市佛教协会会长存海法师、副秘书长武振香居士等近30位居士代表,在新年来临之际,到山海关智障学校,为218名聋哑学生送来了特别订做的羽绒服,使孩子们都能穿上新衣服回家过年,这对于许多贫困家庭来说减轻了他们家庭的负担。
  在学校礼堂大家参加了同学们的结业典礼和新年联欢会,并现场举行慈善捐赠仪式,居士们为学生代表现场穿上了崭新的羽绒服,存海法师代表秦皇岛市佛教协会讲话,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祝全体师生新年快乐!盲班的同学代表致感谢词,感谢佛教爱心人士的关怀。

  最后大家观看了同学们精心编排的舞蹈、话剧、小品等节目,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只是和其他表演不同的是舞台的下面多了位手语老师,她们在用手势和动作在带领孩子们投入的表演着,孩子们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你能,我也能”.他们中最大的也不过15岁,稚气未脱,孩子的天性一览无余。快乐真是一种无声的语言,每个孩子都在用心感受,用心聆听,会场里充满了笑声、掌声、欢呼声。后来一位老师拉着学生的手走上台为大家演唱歌曲时,她说“学一首歌对于普通人来说并不困难,但对于智力障碍的孩子来说需要很长的时间来记忆和模仿,但他非常认真用心,请大家多多鼓励他”。大家回报了更加热烈的掌声和感动的心,感谢孩子们,你们用自己纯真的心灵为人们带来了欢乐,祝福你们快乐成长!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