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佛教慈善>>正文内容

厦门首支农村红十字志愿者救护队成立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03日
来源:南普陀慈善会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12月1日上午9时,“‘12.1’世界艾滋病日大型义诊活动暨厦门市农村红十字志愿者救护队成立仪式”在厦门市翔安区后村村隆重举行。受会长圣辉大和尚委托,普陀法师、德鸣法师、通灵法师、静仁法师以及本会义诊院的几位医师参加了此活动,并向后村人民捐赠价值20000元的药品。

  艾滋病是人类近代史上最引起人们关注和最使人恐惧的一种疾病。为了普及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加深对疾病防治的认知程度,市、区红十字会等单位共同组织了此次活动。并首次成立了本市农村红十字志愿者救护队,以增强紧急情况救助的力度,意义非常深远。

  会议由翔安区卫生局局长、翔安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苏金镇主持,市红十字会李明珠副会长对我会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皮卫平向本会颁发了荣誉证书。普陀法师及市、区各级领导又亲自慰问了后村村的几位困难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药品等。

  会议结束后,现场义诊送药以及急救演练活动又开始紧张有序的地进行。本会义诊院的医师们忙得不亦乐乎,普陀法师也亲手将一些补药(西洋参含片等)送给需要的老人。演练现场,红十字志愿者救护队队员认真的态度、准确的救助手法,引来群众一阵阵掌声。下午1时许,活动在一片欢喜声中结束。

标签:成立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