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佛教慈善>>正文内容

南普陀寺慈善会宁德柘荣助学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01日
来源:南普陀慈善会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8月28日上午,受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会长圣辉大和尚嘱托,德鸣法师、定通法师、果瑞法师、静仁法师等一行驱车前往宁德市柘荣进行捐资助学活动。

  柘荣是宁德市的一个小县,经济相对比较落后。但就在这个小县中,近年来相继涌出了许多学生,中、高考成绩连续几年均居宁德前列。今年柘荣高考上线率达到85.5%,其中上本科线人数首次突破600人大关。面对如此可喜可贺的佳音,本该高兴的学子,但因家庭贫困,此时却一愁莫展,巨额的学费使他们无法承担。藉此情况,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自2004年始,就一直资助柘荣的贫困高中生及应届大学新生。四年来,我会已资助了柘荣350多位贫困学生,累计金额达40多万元。此次所资助的柘荣一中、二中的贫困高中生100名,每名400元,应届大学新生46名,每名2000元,共13.2万元人民币。

  “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向柘荣大学生、中学生助学捐款仪式”于8月29日上午9时在县政府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柘荣县委副书记、县政法委书记、县教育工委书记吴传安主持。会上,吴副书记对我会助学的慈心善举表示了深深的谢意,希望同学们化感激之情为学习的动力,以实际行动来回报人们的爱心;学生代表林玉玲同学也代表受助学生发言,对我会的爱心救助深表感恩,并表示今后一定会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仪式结束后,德鸣法师、果瑞法师及定通法师先后亲自为146名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并鼓励他们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将来回馈社会,造福人民,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助学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