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佛教慈善>>正文内容

香港轩辕教育基金会在广西考察捐助建校项目

       

发布时间:2007年08月30日
来源:中新网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香港轩辕教育基金会主席罗文春一行3人最近来到广西,考察捐助建校项目。广西自治区侨办副主任钟志英在南宁亲切会见并宴请了考察团全体团员。

  钟志英对香港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捐资办学、支持教育的义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支持广西的教育事业发展。

  在广西自治区侨办侨政处有关负责人的全程陪同下,香港轩辕教育基金会考察团对南宁市武鸣县宁武镇唐村小学、梧州市长洲区倒水镇大桥小学和贺州市八步区大平瑶族乡龙曹小学等三所学校进行捐助意向考察,并在贵港市平南县考察了所捐建的两所在建学校。所到之处,受到了当地政府的领导和侨务、教育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考察团实地观察、认真询问,与当地政府分管教育的领导、侨务、教育部门和学校老师进行座谈,了解学校状况和发展规划。

  香港轩辕教育基金会是专门从事支持内地文教事业的民间公益慈善组织,其基金会的宗旨在弘扬中华文化,发展教育,振兴中华,以团结和动员海内外爱我中华的炎黄子孙共同以积极行动,循各种不同途径支持祖国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己任。近年来,该组织通过与侨务部门联系,在内地已捐建学校170余所,并资助大量贫困学生完成学业。此前,香港轩辕教育基金会已向广西捐建了6所学校。

  罗文春主席表示,修建学校,我们出一部分资金,当地政府、老百姓与先富起来的人们再各出一部分资金,一人出一点,大家一起出,所有的中华儿女团结起来,祖国的教育事业一定会更快发展,国家就一定会更富强。通过此次对捐资建校项目的考察,香港轩辕教育基金会考察团看到政府重视教育,干部敬业务实,对广西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也看到,城乡之间还存在着差距,农村的发展需要更多的关注和投入,才能加速改变农村教育落后的现状,促进和谐社会的发展。

标签:捐助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