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佛教慈善>>正文内容

慈善进社区:一起感动的日子

       

华岩文教基金会参与社区慈善大行动

发布时间:2007年06月04日
来源:华岩文教   作者:华岩文教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中国佛网讯 据重庆华岩寺报道:2007年6月3日晚,中国佛教协会理事、重庆市佛教协会副会长、重庆佛学院常务副院长、华岩寺方丈、华岩文教基金会理事长、九龙坡区人大代表道坚法师在重庆华岩文教基金会忏云法师、海明法师等的陪同下,再次来到九龙坡华龙家园社区,参加华龙家园社区与重庆电视台"天天630"栏目合作举办的“一起感动的日子——直辖十年 630社区大行动”大型直播活动。

活动中,道坚法师在5月初向华龙家园社区捐资启动社区慈善的基础上,再次捐助一万元,表达了华岩文教基金会对于大力发展社区慈善事业的支持,表达了佛教界和谐社会福利大众的慈悲情怀。同时向社区贫困户霍云龙(6岁先天心脏病患者)一家捐款两千元。

华岩文教基金会在社区慈善方面的大力投入和支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重庆华龙家园新建廉租房社区,居住在社区的空巢孤老及残疾人家庭占社区总户数的21%,社区绝大部分家庭享受低保,生活困难。



重庆630栏目,是深受老百姓喜爱的关注民生的直播节目。今晚,我们因为慈善在一起。采访理事长道坚法师



理事长道坚法师看望社区低保户、先天性心脏病患者霍云龙(6岁)一家。



一起感动



和社区的困难家庭在一起,道坚法师呼吁全社会关注并救助弱势群体

忏云法师代表华岩文教基金会实行捐助

周主任致辞:我们社区虽然是弱势群体集中的地方,但是我们社区的群众是团结的,无论哪一家,一家有难,我们千家助。我们都会众人视才火焰高,把我们社区建成美好家园,在此我代表我们华龙家园的父老乡亲们向关心、支持华龙家园社区的各界人士、社会单位团体表示忠心的感谢!

道坚法师为参加这次直播调查的朋友抽取最高奖:一台空调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