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国际>>正文内容

赴新加坡留学僧团招生考试在南普陀寺举行

       

发布时间:2007年05月18日
来源:厦门佛教在线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考试
面试
阅卷
新加坡佛学院常务副院长传贤法师
新加坡佛学院教务长传诚法师
新加坡佛学院班主任传星法师
行政员进兴居士
发通知书
说明咨询会议
  由中国佛教协会、国家宗教事务局、中国佛学院三个部门组成6人代表团与新加坡佛教总会协商,派中国僧人赴新留学,4月达成协议。5月在南普陀寺举办招生考试。由新加坡佛学院常务副院长传贤法师、教务长传诚法师、班主任传星法师、行政员进兴居士负责此次招生考试。
  5月13日下午七点,在南普陀寺讲堂召开考前说明会,由中佛协副秘书长张琳主持。

  5月14日上午7︰00~10︰30,在南普陀寺斋堂笔试综合试卷和英语试卷。下午19︰00~21︰00,在闽南佛学院教务处、教导处、市佛协办公室举行面试。闽南佛学院传明法师、中观法师、达源法师、智德法师、顿远法师、静安法师协助新加坡佛学院完成了监考、阅卷、面试等工作。63名考生经过笔试、面试,42名考生被合格录取。

  5月15日上午,新生体检。

  5月16日下午4︰30,在南普陀讲堂召开说明咨询会。发放录取通知书,说明办证入学等事宜,解答新生有关赴新留学的提问。
  国家宗教事务局对此次赴新留学非常重视,中国佛教协会、厦门佛教协会、南普陀寺、闽南佛学院对此次的赴新召考给予物质、人力上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顺利圆满的完成赴新留学招考活动。其意义重大,促进中新佛教界的友好交流。为佛教培养更多的弘法人才。

标签:招生考试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