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佛教慈善>>正文内容

沈阳鸟岛湖畔百名市民放飞生命

       

发布时间:2007年05月21日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图为:孩子在父母陪伴下到野外放生

  他们从商贩那花了1万多元钱买来鱼、小鸽子、乌龟,不是自己养,而是放它们回归自然。

  昨日7时,沈阳市鸟岛湖畔,百名市民自发组织一次“贴近自然,放飞小生命”活动。

  “人和动物都回归自然,心情说不出的好。”罗女士道出了活动的意义。

  他们中间很多都是白领,也有中小学生,还有一些上了年纪的老人。早晨天还没亮,他们就从沈城商贩那里买来了近万条鳗鱼、百只乌龟和小鸽子,“这都是即将送往饭店成为盘中餐的小生命。”王先生说,大家一起小心翼翼地把小乌龟一个个地放入水中,又把一箱箱的鳗鱼倒入湖里。

  4岁的罗伊宁捧着小鸽子说,“飞呀,飞呀!”小鸽子都飞不起来了,“鸽子受伤了,拿回家养着行吗?”看着小伊宁可爱的样子,姑姑罗爽说,“带孩子来参加这种活动是为了从小就培养孩子的爱心,让她知道生命的可贵。”

  市民王立新认为,天天工作非常累,生活压力也大,多走近自然也是一种放松方式。

  这个解压的方法也得到了心理专家黄艳丽的认可,她说,贴近自然放飞小动物是一种很好的解压方式。工作之余多贴近自然对净化自己的心灵非常有好处,同时,对心情有一个良好的促进作用。

标签:放飞生命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