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佛教慈善>>正文内容

觉醒法师获"中国公益事业十大慈善大使"称号

       

发布时间:2007年02月01日
来源:【更多】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1月26日下午3点,“中国公益先锋颁奖典礼”于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上海市佛教协会会长、上海玉佛禅寺方丈觉醒法师荣获“中国公益事业十大慈善大使”称号。
  公益中国行系列活动,是由中国公益事业联合会、中国爱心工程委员会联合发起的,由农业部中国企业家现代报和法律顾问委员会支持的,于2006年9月份启动的一项全国范围内的评选活动。历时一个多月,于今天公布评选结果,分为“中国公益事业先锋人物”、“中国公益事业十大慈善大使”、“中国公益事业十大先锋企业”和“公益教育示范基地”几个项目。

  获得“中国公益事业十大先锋人物”的是:广厦控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楼忠福;新型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才科;民建中央委员、上海市政协委员、周氏(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小弟;远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卢诚;昆明星耀集团实业有限公司总裁颜语;滦河国际投资控股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小东;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随生;江苏黄埔投资集团董事长陈光标;宝兔皮件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邹立胜。

  除觉醒法师外,另外九位荣获“中国公益事业十大慈善大使”的是:世纪金源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如论;深圳彭年酒店董事长、深圳余彭年社会福利协会主席余彭年;海阳电业集团公司总经理杨慈田;蒙牛集团董事长牛根生;湖北宇济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汉江;江苏智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杜爱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院长、心血管外科专家刘晓程;河北长城长电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铎;山东福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广森。

  荣获“中国公益事业十大先锋企业”是:海尔集团,海航集团有限公司,大连新型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创维集团,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浙江中烟工业公司,远洲集团有限公司,熊猫置业发展(中国)有限公司,陕西双翼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山东鲁圣电力器材有限公司。

  “公益教育示范基地”获奖单位是:辽宁涉外旅游学院、广东省实验中学。

标签:慈善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