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国际>>正文内容

韩国僧信六人佛光山参访

       

发布时间:2007年02月03日
来源:人间社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据人间社报道:1月30日至1月31日,由吴枝开居士(曾留学东国大学美术系并专攻佛教绘画、明复法师徒弟),陪同明眼法师(圆觉寺住持)、真弘法师(安东地区凤停寺总务)、吞镜法师(中央僧伽大学校佛教史学研究所研究员)、朴秉基先生(圆觉寺青年会前会长)等六人来佛光山参访。由国际佛教促进会依恩法师导览。
  30日一行人先在大雄宝殿礼佛,参观云居楼。晚上到菩提路星光大道,只见灯光闪闪,沿路挂著耀眼平安灯,让人感到春节气息,浓厚温馨。

  31日早上巧遇都监院院长慧传法师,院长致以欢迎之意,并说明本山今日正进行的活动,有短期出家戒会、「2007年全国教师生命教育生活营」、儿童冬令营等。

  一行先到后山参观并体验大众出普坡的生活禅,再到云居楼六楼、二楼观看可供开会、食宿的场所,随之到传灯楼贵宾室用茶及分享心得,继到净业林、如来殿礼拜佛牙舍利、大会堂、禅堂、宗史馆、佛光缘美术馆总馆、抄经堂、宝藏馆、净土洞窟参观、最后到滴水书坊请购佛光大藏经禅藏乙套、佛光山电子大藏经等文物书籍。

  吞镜法师曾于1988年首次来山,对本山的文化、教育赞不绝口,表示将再次陪同其师父一起来山取经。韩国凤停寺是有名道场,除供奉国宝级文物外,佛教电影「达磨西来意」等影片,都在此取景拍摄,因之,真弘法师对本山能结合传统与现代、佛教与艺文,非常佩服大师的创意与远见,是佛教界的奇葩,当代的高僧。明眼法师则说来山学到的法宝实在太多了。

标签:参访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