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佛教慈善>>正文内容

奉献爱心启航生命 救助河北贫困患儿慈善募捐启事

       

发布时间:2007年01月24日
来源:柏林禅寺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据柏林禅寺报道:据河北省卫生部门普查:河北省境内每年新生儿童70多万,其中患先天性心脏病者占7‰,即每年有5000多婴儿带着缺损的心脏降临世间。其中80%的幼儿通过手术治疗可完全康复,手术费用平均每人3万元,但目前有三分之一的患儿因家庭贫困得不到及时救治而最终导致死亡。也就是说:燕赵大地每年新增1000多以缺损的心脏艰难喘息的幼儿,他们的生命之舟在起航时就抛锚了!他们嘴唇发紫,面颊发红,痛苦的眼神期待着我们的帮助!

  为此,河北省佛教协会(及柏林禅寺)、香港慈辉佛教基金会、河北省红十字会联合起来,紧急行动,发动社会各界奉献爱心,筹集善款,建立“河北省农村特困大病患儿救助金”。此救助金由三方共同监管,全额用于河北省境内农村特困家庭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及部分白血病患儿的手术治疗。

  2007年5月8日晚,在石家庄国际体育中心,河北省佛教协会、香港慈辉佛教基金会、河北省红十字会将联合主办“爱与心相连”大型慈善义演晚会。届时将有诸多演艺界明星联袂登台,呼唤人们奉献爱心,让那些抛锚的生命之舟重新启航!

  柏林禅寺已从河北省红十字会获得授权,为此项目筹款。我们真诚呼吁广大佛教徒、社会爱心人士发扬观世音菩萨寻声救苦的精神,奉献心力,挽救生命。“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庄严生命的功德之塔,现在可以建造了!

标签:慈善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