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港澳台>>正文内容

佛光山澳洲别分院主管与布里斯本信众联谊会

       

发布时间:2006年11月26日
来源:佛教天地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border=0

  11月21日晚上,佛光山澳洲别分院主管与布里斯本信众联谊会假中天寺海会堂举行。澳纽总住持依来法师借着主持21~23日黄金海岸澳洲主管会议的殊胜因缘,中天寺特举办联谊会与信众齐聚一堂,许多信众首次看到那么多法师莅临,法师们个个幽默、开朗、风趣,大家都欢喜的亲近法师受教,感到自己非常有福报有那么多法师来此法布施。
  出席的有:南天寺监院觉宁法师等各地主管、社教组法师共20位以及昆士兰佛光会张传胜会长、陈春龙督导长、陈秋琴督导、友爱服务队卢淑媛队长等一百余信众参加。
  依来法师致词表示:感恩星云大师为佛光山百年弘法事业,建立完备的人事制度,重视人事的和谐、分工合作与调度自然,给徒众更宽广的学习之路,多听、多看,如何为大众服务。最后以:『一心自在,为法而来,成就佛道』与大家共同勉励。
  在海会堂举行的联谊座谈会,首先由信众欢唱『慈悲喜舍』四句偈欢迎诸位法师莅临,接着法师自我介绍当地道场概况以及昆士兰佛光会张传胜会长、陈春龙督导长、陈秋琴督导致词,获得与会大众热烈的掌声。餐叙在五观堂举行,大家欢喜享用常住准备的精致美味佳肴,餐会时,香灯师姐、友爱服务队、佛光会分别演唱『赞僧歌』、『奉献』、『祝你幸福』,来法师亦带领法师们一起加入高歌共舞,让欢乐的气氛high到最高点,最后联谊会在悠扬的歌声之中温馨圆满结束。

标签:联谊会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