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国际>>正文内容

韩国道诜寺方丈慧慈长老率团参访法门寺

       

发布时间:2006年08月31日
来源:法门寺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贤空法师等执事在法门寺广场迎接韩国道诜寺方丈慧慈长老一行


参拜佛指舍利


真身宝塔前合影


大雄宝殿诵经


互赠礼品


互赠礼品


参观法门寺佛学院


大雄宝殿前合影留念


送别

  2006年8月29日10时,以韩国首尔市道诜寺方丈慧慈长老为团长的参访团一行24人来到法门寺,受到法门寺堂主、法门寺佛学院教务长贤空法师的热情接待。
  中韩双方法师在佛指舍利前和大雄宝殿里念经祈福,心中充满喜悦与感动,诵经过程中慧慈长老在佛指舍利前不停地礼拜,其忏悔、祈愿、祝福、欢喜、感动都在不言中。
  贤空法师、能超法师、法辉法师、智雄法师等在接待室接待了慧慈长老一行,贤空代表法门寺对慧慈长老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和祝福!贤空法师说,法门寺和道诜寺是兄弟寺院,今年5月17日,慧慈长老率代表团100多人来法门寺出席中国法门寺与韩国道诜寺缔结“友好兄弟”寺院签字仪式,今天又见到长老率团来法门寺,为中韩两国人民友諠和佛教的友谊做出重要贡献。道诜寺在传教和公利事业方面有许多成功的经验都值得我们学习。贤空法师还向客人介绍了法门寺、法门寺佛学院和“法门之光”福慧营的情况。
  慧慈长老说,法门寺是供奉佛指舍利的道场,我们来这里礼拜佛指舍利是很幸福的事。今年道诜寺与法门寺结为“友好兄弟”寺院,你们做出了大量工作,我们对此表示感谢。
  慧慈长老邀请说,请法门寺方丈学诚法师明年率团回访道诜寺,我们将热情接待您们。请贤空法师代我向方丈学诚法师问安,以后我们会选派人来法门寺学习。
  随后韩国客人在惟湛法师、仁渡法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法门寺珍宝馆。
  法门寺在风情园设宴招待了韩国客人一行。据了解,参访团还将继续赴西安、洛阳、武汉等地参观访问。

标签:法门寺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