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宗教管理>>正文内容

中国国家宗教局局长叶小文电贺凤凰卫视十年台庆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31日
来源:佛教在线   作者:凤凰卫视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凤凰卫视3月30日报道,中国国家宗教局局长,中华宗教文化交流协会会长叶小文给凤凰卫视发来贺电,赞扬凤凰十年来在宗教报导方面所做的一系列的工作,而中国海外联谊会也用贺电的方式,表扬凤凰十年来通过新闻报导,为香港的繁荣稳定,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做出的贡献。

叶小文在贺信里面赞扬凤凰卫视在十年间,策划了众多宗教题材的精采节目,报导了若干宗教方面的精品,为介绍国人宗教信仰自由的状况,展示宗教文化艺术的绚丽瑰宝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他特别提到下个月将会在大陆举办的世界佛教论坛,他说,世界佛教的高僧们把论坛放到中国来举办,佛教将因中国而大放异彩。

他说,正当别的地方出现文明冲突的时候,在中国却是和风西送。

他相信,凤凰卫视可以再次成为引领世界目光的主要媒体。

另外,中华海外联谊会在贺电中表示,十年来,香港凤凰卫视以准确,真实,客观报导为已任,及时报导国际社会发生的重大事件,香港实施一国两制的伟大实践,内地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成就,以及海峡两岸加强交流和合作的进程,赢得了香港广大市民和华文观众的普遍赞誉,成为斐声海内外的新闻媒体,希望凤凰卫视进一步办出风格,办出特色。(闾丘露薇)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