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念佛回向感悟

       

发布时间:2006年02月17日
来源:本站论坛   作者:佛音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念佛回向感悟

打开邮箱是我们平时的一项工作,作为佛音一个对外联系的窗口,我们盼望着天南海北师兄们的支持与关注。和以往一样,打开邮箱,映入眼帘的是几封关于春节期间念佛回向的邮件,一改往日先删除垃圾邮件的做法,点开了新邮件中最下面的一封,第一感觉是好长,第二感觉是好真挚,第三感觉是好感动,第四感觉是我要把这封信公布于众。按理没有得到写信主人的答应前,是不应该把信笺公开化,但我们想这种自作主张会得到信件主人的允许,信笺主人:羽化师兄。

以下为羽化师兄报名念佛及念佛圆满后的两封信,发布到这里希望更多的师兄们能得到一些启示以及法喜,并愿羽化师兄的父亲早日康复,合家幸福、吉祥精进。

第一封:时间2006年1月20日

莫忆 一万

羽化 十万

莫忆祖母 一万

莫忆曾祖母 十万

莫忆对羽化说:你自己能做到,那么就不必担心你的妈妈和奶奶了 ,她们一定能做到.思想工作我包了.

羽化对莫忆说,假如她们做不到,由我包了.

第二封:时间2006年2月11日

师兄好:

除了欣慰,此刻更多的是一个词涌在心头:欲罢不能.

在我奶奶拒绝念佛时,心里真有点担心,怕时间来不及.记得我那调皮的女儿听说我奶奶一口否决了念佛的建议时,她轻声说了声"活该".当我故意问她说什么时,她提着嗓子说没,俺啥也没说.然后,她开始策划:你自己报的十万自己完成,你奶奶的十万由俺的奶奶包了,放心.

我心说看你这鬼东西怎么说服你奶奶,结果我女儿只说了一句,她奶奶就大笑起来:我还以为什么了不起呢?太简单了.于是我们俩请她念来听一听.速度是没的说,可是质量,我女儿在她奶奶离开后,朝我笑笑:十万?二十万还不是奶奶小菜一碟?可是质量就恕我不恭维了.

回家后怎么也放心不下,女儿的一万佛号知道是没有问题,最后决定还是自己揽下二十万.

南无阿弥陀佛!

自己对女儿念佛的要求是:一字一句,念得清楚听得清楚.自己却妄念纷飞.

感恩佛菩萨给了我有生以来最充实最美丽最快乐的一个春节.虽然完成了任务,我想说,这辈子,不会再停下来了,没有比念佛更让我安宁的事了.

因为我父亲十四号左右将去继续化疗,而正巧这两天我家人的外甥女结婚,所以可能不能参加回向了,一切拜托师兄代劳了.


南无阿弥陀佛!

羽化

标签:念佛|回向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