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佛化生活>> 改善命运>>正文内容

“算命”,改命,造命,惜命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2日
来源:慧广法师_新浪博客 2018-12-11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一信徒问师:师父您好,我今年特别不顺,做任何事情都困难重重,生意和工程都是赔钱,哪里有算命的高人,您帮我推荐一下!

  师答:世间任何事都有规律可循,找到命运的规律,就可以推算出人的命运轨迹。三分天命,七分人为,命由己造,自己的心与行决定命运!          

  首先要改命:虽然出生时有穷富差别,但用良好的心态,调整自己的行为,每个人都是可以安享一生的。福由心造,唯有慈悲柔软的心才能纳天地之福,对身边的人与物都要心存敬畏,切勿狂妄自大,以感恩、柔和、善良、慈爱之心待人接物,必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一切所需,不求自得。           

  再者造命:广播种者必获大利,唯有在富足之时多行布施者,才能福寿绵延。每个人的福报都是有限的,花完就没了,人在世间所有享受都是前世所培积,就如今天出门所带钱款,都是以前辛苦所积攒,若疯狂消费,定有花完之时。时下有些暴富之人,缺乏敬畏之心,凭一己之见,对天地神祗,父母师长、亲戚朋友,为富不仁,不听良言相劝,不信因缘果报,待到业力现前,再去求神问卦,就为时已晚。        

  三者惜命:风流不下流,多情不滥情,是很多人会说却做不到的。有些结发夫妻,能共苦不能共未来,有点财富之后,便骄淫无度,挥霍无度,纵欲无度,把风月场当成办公场,把风流事当成得意事,只愿听阿谀奉承,却忘记良药苦口;只图一时之乐,却不顾身家性命,将好端端的人生毁于无知。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