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学佛基础>> 善恶因果>>正文内容

宣化上人开示:同性恋的来生果报(多图)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来源:2017-01-12 佛教书籍免费流通处   作者:宣化上人开示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来生 x x 连体婴

  可是还有一个更严重的问题,关系全人类,所以不可不提。就是现时同性恋者,日益猖獗,好像在纽约、三藩市等,同性恋者有几十万人。

  甚至当今的政府官员,竟然公认自己是同性恋者,赞成同性恋,呼吁社会应赞成同性恋者结婚。大家要知道,同性恋是违背天地之理,忤逆人伦之恶行。在他们后面都由妖魔鬼怪所怂恿、煽风点火,叫人直奔地狱门。


 

  刚才,说男女痴爱,誓言“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為连理枝。”男女结婚,是通行之大路,所谓“男女居室,人之大伦”。假若顺生死路,结婚生子,也没有背逆天道,可是搞同性恋却是违背天理、违背伦理、违背生理的妖孽。果报是来生為连体婴。


 

  现在世上出现连体婴,已日有所闻。在不久的将来,当会出现很多的“连体畜生”。因為这些人自作妖孽,最卑鄙下流的邪行,势必沦为畜生。

  是故,诸位若未学佛,在外边不守规矩、肆无忌惮,犹不足為怪。可是,若学佛了,则必须深明因果道理,丝毫不犯。小心!小心!
 


 

震憾:双头动物


 



 

 

 

【附录】噶桑格拉仁波切关于同性恋的开示:

  同性恋,不管男人与男人,还是女人与女人在发生关系的时候,是没办法得到男女之间正常的快乐。同性恋的因果就是:下辈子会变成两个头一个身体的动物,或者很多个头一个身体的动物,很长时间都很痛苦。比如说其中一个头吃到了东西,但是另外一个没吃得到,就会有嗔恨心,他们就会想将身体分开,但是基本上不可能将身体分开。如果这几个头中的一个或几个,有很想交配的时候,但是另外的又不想,但是身体没有办法分开,这个时候就更痛苦,更难受。

  有些同性恋业力不一样,两个男人或者两个女人会转世为一个石头里面的动物,双方都能听到对方的声音,但是根本没办法遇到。

  同性恋在发生关系的时候,因为精子和卵子不可能相遇,结果导致自己身体的血管堵塞起来,没有办法畅通,因此各种疾病随之而来。

  因为同性恋的原因失恋或者分手,心里很难受,因此去唱歌、跳舞、喝酒、抽烟,这个业障将导致下辈子闻不到香味,听不到好听的声音,更找不到男朋友或者女朋友。

  (摘自噶桑格拉仁波切《关于婚外恋和同性恋的开示》)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