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藏传佛教>> 修法窍诀>>正文内容

普获悉地祈祷文皈依境(图)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6日
来源:雪域莲音_新浪博客 2014-08-28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普获悉地祈祷文

 

智波格热灿嘉当    化现八名莲花生

智波仁怎钦波嘉    八大成就持明者

向森涅沃这嘉当    八大菩萨随佛子

哲庆嘎嘉拉措拉    八大法行本尊众

所瓦得所辛吉洛    祈请赐予胜加持

协囊桑沃瓦恰所    内外密障悉消除

三巴耶因哲巴当    如意成就诸所望

巧当屯孟欧哲作    垂赐共不共悉地

 
 

  《普获悉地祈祷文》,是全知麦彭仁波切智慧大海中所流现,加持力极为迅猛,浊时修行者如果能诚心祈祷,即能遣除一切内外密的障碍,如意成办内心所愿,乃至获得一切共同与殊胜的成就。
  全知麦彭仁波切说,如果有人专心念诵十万遍,则可遣除一切障碍。
  法王如意宝说,如果有人先集中完成十万遍念诵,然后每天不间断地念诵一百遍,则此人以后在闻思修方面不会遭遇任何违缘。这是传承上师的金刚语,希望有信心的道友努力践行。
  当然了,如果平时在生活以及工作过程有什么紧要事情需要成办的话,也是可以念诵此祈祷文的,宗萨仁波切也讲过,莲花生大师照看从成佛到自家炉灶之间的一切事情。
  下面介绍一下这张普获悉地祈祷文的皈依境:

   普获悉地祈祷文皈依境(图)

  “化现八名莲花生”,他们在莲花根下方水潭周围,几乎都呈坐式(除了两位是呈站立的忿怒相),他们是莲师的八位化身。
  “八大持明成就者”,是在照片的左上角与右上角,他们是印度的八大持明。
  “八大菩萨随佛子”,是在主尊莲师左右两侧,呈站立式的八位大菩萨。
  “八大法行本尊众”,是在照片下方的忿怒本尊们。道友们如果一边观想这些圣众,一边念诵祈祷文,效果会更好。                                                                                                       ——生西法师

附  录

八大菩萨:

1.文殊菩萨 2.金刚手菩萨 3.观世音菩萨 4.弥勒菩萨

5.地藏菩萨 6.除盖障菩萨 7.普贤菩萨 8.虚空藏菩萨。

八大法行:

1.妙吉祥身  2.莲花语  3.真实意  4.甘露功德  5.橛事业

 

6.召遣非人  7.猛咒诅詈  8.供赞世神。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