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事迹传记>> 感应事迹>>正文内容

我的施食感应和其他一些感应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0日
来源:佛门网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我的施食感应:有一次我向我同学在讲到有关施食,在说种种好处,讲到后来,我说不如去做给你们看一下,然后我就准备好7粒米和一杯净水,到我家后面的一个大公园,公园很大,有大湖也有大山,树木很多。我开车到很深处的一个大湖边。那时是夏天,我从容的做完施食后,我心里在想,会不会有什么显灵的事件发生,然后我就说了出来,我说:“会不会有如来现身啊”。话没说完,不知从哪里冒出两个又大又亮的莹火虫,同时从地上飞起,面且是从地平起直直的飞(我们3 个人当时站在一起,天很黑,他们两个有一点怕怕的)从我们3 个的两侧飞到约两米高的时候,同时左转右转,然后在空中碰头划一道亮光,就这样飞不见了。然后两个朋友说,奇迹奇迹,也是话没说完,真的是不知从哪里冒出一大群的莹火虫,因为当时是深夜,我又是开车到很深处,所以光线不好,只有我车里面的灯开着,所以,当时真的是很壮观。我在想,就是是巧合,也没这么巧吧,我做完仪轨,少说要10公钟, 就算是莹火虫们是被我打扰,10分钟也早就吓得早起飞了,为何是我说完话再飞,然后是两个大的飞完后才是一大群的出来,想一下真是不可思意!

  是我从小就很喜欢佛经,能对不少佛经有较深认识,从少便对佛很是倾心!我自己在大学没毕业就开公司做老板了,我上大二的时候就自己买车了,我想和我清心寡欲然后一空下来就是打坐念经是分不开的,我很喜欢冥想,我会对我未来有一个很才时间的规划,然后想种种结果,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想可能是我常这样想,开发了我的某种潜力,我能对事情有一种很透彻的认识,我知道这件事做了后怎么样,就是没做之前就知道的。有一种预测的能力。有时自己觉得很可怕,像有的朋友问我什么事情,我都没有说错过,我也没有学过占卜类的,只是上学的时候看过一点周易,也早记不起了。我主修的是准提佛母,一有空就念,我是金刚念,不出声的,好多年下来,我觉得是有太多感应,我也从来不说给人家听,因为不知道人家的信仰。

  我也做过放生,有一个小湖,有一天我没事走到那里,一看一洼死水,了无生趣,就想,能不能来改善一下生态,所以就马上到菜场,把当天所以有的螃蟹和螺蛳还有龙虾等都买来,装了整整一车(我自己的小汽车),去放到小湖里。当时也没想到放生,只是想改善一下水环境,可是没曾想,当年生意出其的好,出现30%的增幅,没有想到,后来去苏州和一位大师讲到这件事情时他就说,无意为之的善,是大善。然后我的善和水有关,真是入水则发。同志们,不是说为了资财丰足才去打坐念经,要发自内心的,作为一种日常放松的休闲来做,你会有不一样的回力!

  还有很多故事,希望以后能多多和同志位交流!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