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发愿实修>> 超度祈福>>正文内容

施食三年,少病少烦恼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3日
来源:转自 http://www.foyiyiwang.com/bbs/viewthread.php?tid=13582   作者:竹贤师兄原创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若遇到多病者,我会告诉他,自从我修施食后,就不像以前常进大医院开刀,连感冒都好久好久没有遇到了!快学施食吧!很简易的,什么人都可以作!

  若遇到生活困苦的,我会告诉他,这是亇福报的世间,您现在所受只是过去的投影,因过去没有作福因,所以现在才会如此,快来作施食,施食有很大的福报,您有了福报以后,就会过好的生活!

  若遇到学佛的师兄们,我会告诉他,施食可让我们贤劫仟佛内成佛,它不须贝有很大的德行才能作,而是施了以后能增加我们很大的德行与慈悲!

  若遇到想要超度自已死去的亲人的人,我会告诉他,施食可让我们死去的亲人、朋友马上受益,我会告诉他一些同修的例子,(比如我过去同乡一位死去友人,一天梦和他的母亲二人双眼流着黑血跪着求我帮助他,当时我有将所作功德回向给他们,然几年后我才施食二十多天,那位死去友人穿着胜妙的衣服来答谢我,虽然我未回向,而他们以经得到我施食的利益)

  若遇到举债而烦恼的人,我会告诉他,施食三年后,福报大了个人格局也会变大!

  (比如我过去不善经营欠别人一仟万,即将在今年还清,就在我施食三年六个月后,对我来说钱变的好赚多,我不再像过去十年为钱而烦恼)

  若遇到得癌症的朋友,我也会请他们施食, 告诉他因为我们每次的施食都有恒河沙数的饿鬼受益,施食是靠佛咒力才有这么大的功德,若您天天施食,老天怎舍得让您死去呢!而且施食咒除障力量很强!

  若遇到我的朋友,我会告诉他,我修行二十年了,才找到了一亇很方便又大利益的法们,告诉他种种好处,希望他们能学习与受益!

  (愿他们仗此功德,从此安隐快乐,直至菩提)

  (希望他们仗此功德,从此安隐快乐,直至菩提)

  若遇到为子女而烦恼的朋友,告诉他们通常祖上有多少德行,子女才会有多少成就,而施食可以有很大的功德可行!

  注:

  我施食快满4年了,遇得缘者即推广,那怕见面几次的朋友,或者连“佛”都不清楚的朋友,通常第一次我会带他们作施食,施食前我会简单介绍施食与佛法,带他作简单三归依,并施食!备一份施食方法、功德介绍纸张等给他们

  施食咒的威力既大到可破恒河沙数饿鬼业障,对持咒者本身的业障更不算什么了,反而没有修行的人才更须要持此咒,佛经说是持此咒者贤劫仟佛内成佛,所以对任何人来说都是很不可思议的机会,那怕是当初是为福报而施食!

  常遇有人自已不敢作,还说出种种理由要人不要作,真是可惜,别人所施若具德,您只是徒招口业,徒招恒河沙数饿鬼为怨家罢了!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