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佛教入门>>正文内容

不花异性的钱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2日
来源:微信公众号【福安古观音阁】   作者:福安古观音阁原创文章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钱有煞气。我跟各位讲,女孩没结婚,谈恋爱,一定不要花男的钱。男的很有钱,花多了,都有灾难。最大灾难就是让男人起杀心。
 
       一个人一直花他的钱。又不想结婚,世间叫玩弄感情,这个很可怕。所以不要拿命去换那点钱。
 
       为什么做小三去了。你用了他的钱,你还不起,就用色来还。结果变成小三,怀孕了,又没名分。所以欠钱债和感情债是很麻烦的。不要用已婚的男人的钱,除非你准备和他结婚。
 
       现在很多小三,古代都是小妾的命来投胎的。小妾就是心比较高,但命又薄。心高就是不愿意踏实找个普通人年轻人嫁了,一起吃苦奋斗。命薄,但又攀到有钱人身上来。结果人家有家庭。那就变成了现在的小三,以前就是小妾。但以前小妾社会认可,现在小三社会不认可。
 
       一般如果小三,好好养大孩子,那也是不会亏福报的。怕就是犯邪淫。所以守住不邪淫是很重要的。
 
       如果不花男人的钱,命格好一些,就会名正言顺,不会去当小三。所以人都要吃苦,吃苦奋斗。
 
       一般来讲女人吃的苦比男人多一些,不仅怀孕生子,还是照顾家庭。女人多吃苦是有好处,女人比男人长寿。
 
       钱和色,是互相还的。你尤其女性,用了钱,你还不起怎么办?变成色相身体还,就有邪淫了。这种都是阴债欠得很重的。
 
       人只要贪图小便宜,就是欠阴债很重。这个思维惯性。这辈子贪人的便宜,上辈子就有这个习气,那就地府欠阴债。
 
       这一类应该多去拜拜城隍十王,地藏菩萨,把这个恶业了了。尤其如果家族有这个业障,更要谨慎。长辈有邪淫欠债,子女就要还一部分,也导致子女婚姻不顺。念念经给十王,地藏菩萨,可以解除这些怨结。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