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佛教入门>>正文内容

邪淫中鬼交最为严重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1日
来源:微信公众号【福安古观音阁】   作者:福安古观音阁原创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鬼交就是幻想对象,然后手淫等。或者现在各种模拟女性的塑料做的,这种交,也是鬼交。
 
       正常之淫,有阴阳,虽然损人不为严重。而鬼交,自己和自己交,以及和不是人的模拟的道具交,这种独阴,损脑髓,损精气神。一般为鬼附体者多。
 
       现在社会,最大问题是鬼交之事太多。意淫手淫,加和模拟道具淫欲。这种阴暗鬼交,损阴德福报身体严重。
 
       遇到这种鬼交,或者曾经有过手淫。这就是福报很小,前辈子欠阴债, 阴债太多。且目光无色,人无志气,都和手淫鬼交有关。
 
       正常之淫,内心没有愧疚感。而鬼交则有,如手淫鬼交后,就觉得见不得人,精神损得厉害,是因为和鬼交之缘故。
 
       鬼交者,多是欠债太多。尤其阴债太多,遇到色鬼吸其精气神。人最宝贵的是精气神,有些鬼就靠吸人的精气神。
 
       这种阴暗邪淫,从图片,到视频,到后来又造女人的模型。这些都是会吸引色鬼在身上,而婚姻不顺。
 
       现在人婚姻不顺,男女都一样。有的地方彩礼高,导致男的娶不到,女的心高不愿嫁,这都是自己邪淫之缘故。一个人二十多岁结婚为正常。心性淳朴些,过了这个年轻,就要问邪淫之业了。有的是鬼交,有的是和人乱来分手。这些恶业,都压在地府里头。要好好忏悔。
 
       如果要忏悔,可念金刚经还债。所有鬼交,人会控制不住手淫等。这些都是欠阴债过度了。念金刚经还地府阴债。
 
       现在大城市人杀业不重,骗人除了做金融有些容易被骗也骗人。现在人一般比较诚信。而最大问题,就是邪淫之事。尤其武汉温热之地,加吃野生动物,更让人难控欲望。所以饮食清淡为关键。
 
       而现在高档饮食店,都试图让客人增加肾功能等,来吸引客人,无非增加淫欲罢了。这种店也是造业严重。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