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佛教入门>>正文内容

有好的身体,是有享受福报的福气!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1日
来源:微信公众号【伴您行善】   作者:慧修师兄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没有健康的体魄,做人也少苟延残喘,年轻的时候,使劲当一个工作狂,拿健康换取财富,年老了,想拿财富换取金钱很难。
 
经历过生死的人,和死神做过斗争,更加感受到健康可贵。中年以后,活的是心情和身体,只有保持体魄不弱和安适快乐最好的。
 
保持健康,不仅仅是为了自己,也为了身边的家人,朋友和你所认识的任何一个人,经历人生酸甜苦辣,身边的每一个人都会希望你欢度下半生。
 
 
绝不是危言耸听,生活规律的健康与否会给身体带来等价的结果。
 
长期低头玩手机,会给颈部增加压力,从而压迫神经,引发颈椎病;今天熬了夜,抑郁焦虑的情绪提升,认知的功能下降;久坐不运动,骨头没有动过,变得老化,四十岁的人却是七十岁的身体;不开心,每天愁眉苦脸,更是致命,开心点啊,人间值得你多活几年.......
 
坏习惯如一瓶小毒药,一点一点侵蚀你的身体,而你却不知道为何身体每况愈下.......
 
你有一万种功能,你可以征服世界,甚至改变人种,你没有健康,只能是空谈。”
 
健康,事关你我的百年大计,不管现在是二十岁还是五十岁还是七十岁,要知道有好的身体,是有享受福报的福气!,改掉坏的生活规律和坏习惯,生活虽然很艰难,但是我们还要微笑,还要健康,拥有健康,才能多享受一刻的时光!

标签:佛教入门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