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素食起步>> 蔬果美容>>正文内容

8种简易果蔬汁喝出漂亮肌肤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来源:佛弟子文库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8种简易果蔬汁喝出漂亮肌肤

厨房里的很多食材都可以搭配做成果蔬汁,比如苹果、白菜、土豆、空心菜、芹菜、包菜、胡萝卜、白萝卜、柚子等,都是十分有益身心健康,更能美白皮肤的好饮品。夏天到了,自己动手在家即可简便制作,喝的放心舒爽又健康,何乐而不为呢?

1、苹果高丽菜汁

材料:高丽菜内叶70g(高丽菜即包心菜);荷兰芹100g(荷兰芹即大芹菜);苹果1个;柠檬1/4个。

做法:

(1)荷兰芹及高丽菜叶分别洗净切小块,加少许冷开水放入果汁机打汁。

(2)苹果削皮切成小块,柠檬去皮切成小块,全部材料放入如上的菜汁中一起打成汁。

功效:可预防高血压,消化不良,有整肠及美容的作用。

2、马铃薯苹果汁

材料:马铃薯(土豆)2个;苹果1个;蜂蜜适量。

做法:

马铃薯和苹果洗净去皮切小块,加些冷开水与蜂蜜放入果汁机打汁即可。

功效:预防高血压、中风、动脉硬化,纾解精神压力。

3、苹果青江菜汁(青江菜即为普通白菜)

材料:苹果1个;青江菜150g;柠檬1/4个;蜂蜜适量。

做法:

(1)青江菜洗净切小块,加少许冷开水放入果汁机打汁。

(2)苹果削皮切成小块,柠檬去皮切成小块,全部材料放入如上的菜汁中一起打汁。

功效:青江菜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及钙质和红萝卜素。对高血压、动脉硬化及便秘均有预防的效果。

4、苹果荷兰芹汁

材料:苹果1个;荷兰芹120g;油菜(即小芥菜)100g;柑橘(橙子)1/2个。

做法:

(1)油菜洗净切小块,荷兰芹洗净切小段,加少许冷开水放入果汁机打汁。

(2)苹果削皮切成小块,柑橘去皮切成小块,全部材料放入如上的菜汁中一起打成果汁。

功效:此果汁含丰富维生素C,胡萝卜素及钙质,可增强抵抗力,预防感冒,适合糖尿病及高血压患者。

5、红萝卜苹果汁

材料:红萝卜1条;苹果1个;柠檬1/4个;冰块适量。

做法:

(1)红萝卜削皮洗净切小块,加适量冷开水放入果汁机中打汁。

(2)苹果削皮切成小块,柠檬去皮切成小块,全部材料放入如上果汁中一起打汁。

功效:此果菜汁可增强抵抗力,消除疲劳。是对高血压及肝病患者有益的饮料。

6、苹果白萝卜汁

材料:苹果1个;白萝卜50g;高丽菜叶80g;芦荟20g;柠檬1/6个;蜂蜜适量。

做法:

(1)高丽菜叶,芦荟洗净切成小块,加入少许冷开水放入果汁机中打汁。

(2)白萝卜、苹果、柠檬均去皮切成小块,全部放入如上菜汁中一起打成果汁。

功效:对高血压、消化不良及胃溃疡有帮助,并有整肠及美容的作用。

7、苹果柚子水芹汁(水芹即日常炒菜用的普通芹菜)

材料:苹果1/4个;葡萄柚1/4个;水芹120g;生菜叶子100g;蜂蜜适量。

做法:

(1)水芹和生菜叶子先洗净切小块,加少许冷开水放入果汁机打汁。

(2)葡萄柚剥除内层薄膜切成小块,苹果削皮切成小块,全部放入如上菜汁一起打成果汁。

功效:此果菜汁有清血作用,有益高血压及心脏者患者饮用。

8、空心菜苹果汁

材料:空心菜100g;苹果1个;柠檬1/4个;蜂蜜适量。

做法:

(1)空心菜洗净切小段,加少许冷开水放入果汁机打汁。

(2)苹果去皮切成小块,全部材料放入如上菜汁中打匀即可。

功效:有补血,防止肌肤老化的功效。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