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素食起步>> 素食利益>>正文内容

花椒泡水帮助身体排除毒素 口臭也没了!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9日
来源:佛弟子文库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编者按:花椒,落叶灌木或小乔木,可孤植又可作防护刺篱。其果皮可作为调味料,并可提取芳香油,又可入药,种子可食用,又可加工制作肥皂。花椒除各种肉类的腥气;促进唾液分泌,增加食欲等等。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花椒都有哪些功效吧!

第一、帮助祛湿

湿气重对身体影响是非常大的,即使你很注意保健,或多或少还是会受到湿气的影响。如何祛湿就成了大家十分关心的事情。

这个时候,不妨喝一杯花椒泡水,带来的祛湿功效是超乎你想象的。性温的花椒,具有很好的祛湿功效,很好的帮助你预防湿气缠身。

第二、缓解胃寒

胃部不适是大家需要多重视的事情,例如胃寒就需要大家多警惕。科学的缓解胃寒,不妨吃一点性温的食物。

坚持喝花椒泡的水,对于缓解胃寒是比较好的,能够帮助你养胃、促进健康。

第三、预防感冒

冬天温度低,很多人可能不知不觉就感冒了,特别是最近几天温度降低的更加明显,很多家庭一家老小都会感冒。

如果你能坚持喝杯花椒泡水,对于缓解感冒是比较好的,通过喝花椒泡水能够起到预防感冒的目的。

第四、治便秘、口臭

花椒泡成水喝了之后身体里的毒素都被带走了,因为它在通过肠道的时候,可以把依附到肠道上的细菌带走,通过排便的形式排出去,所以理所当然的花椒也具有治疗便秘的作用。便秘好了,肠胃通畅了,口臭渐渐消失了。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