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素食起步>> 素食人物>>正文内容

爱迪生吃素的原因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4日
来源:佛弟子文库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爱迪生吃素的原因

爱迪生,美国著名发明家,曾有一千多项专利发明,包括留声机、电灯、麦克风及电影放映机等,有发明大王的美誉。

爱迪生是因为健康的原因而改吃素的,汤马森.比特先生曾在《纽约太阳报》中这样评述道:“据他一个朋友说,汤马森.爱迪生是一个素食主义者,不吃任何鱼、家禽和肉,他更锺情于任何的水果、蔬菜,特别是那些沐浴并生长在阳光下的作物。爱迪生平时非常注意自己的饮食,他确信素食生活对他的行为、思维方式及身体都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1908年6月的《素食者信报》亦有这样的报导:“著名发明家汤马森.爱迪生最近患乳突炎,但因为停止使用肉食而痊癒。爱迪生先生非常欣喜自己的生活有如此的改变并重获健康。自此后他便弃绝肉食坚持素食的生活。”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