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素食起步>> 素食人物>>正文内容

大S:再难也要吃素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来源: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近日在台湾出现黑心素食,长期吃素并带动家人跟着奉行素食的大S徐熙媛气愤说:「业者太过分了,这对那些想修行的人怎么办呢?身为被动的消费者,只能多吃青菜,不再吃加工制品来避免吃到肉了。」

二年前,大S因为家中狗狗生病,发愿吃素一年为它祈福,没想到吃满一年吃出兴趣,狗狗恢复健康,她却爱上素食,大S说:「我本来有躁郁症,当年一度瘦到三十几公斤,身体状况非常差,后来躁郁症治愈,体重渐渐恢复,反而养成暴饮暴食习惯,体重忽起忽落,后来为爱狗茹素,整个人像脱胎换骨,体力、健康都改善,心境也因此平和许多。」现在大S体重相当稳定。

大S说,她觉得每一种动物的生命都该被尊重,一只狗、一个人甚至一个小动物,对她来说,没有生命等级分别,吃肉就像是吃死尸一样令她恶心难过,这二年来,她的观念不但影响了徐妈妈、大姊和自己的男友蓝正龙吃全素,连最无法接受素食的小S日前也开始一周吃三天,徐家俨然已成为演艺圈的素食主义倡行者。

近来新闻传出检验素食品有多数含荤成分,大S听了惊讶不已,她无奈的说:「我们吃素的人,再难、再远都会想办法找到素食品,拍戏时,而且有些人吃素是真心修行,如果这么不方便才有素食可吃,吃到嘴里的成分还是含荤,这些业者就真的太黑心了。」 现在已经吃了很多年,不再需要什么信念支撑,完全不再想吃肉了。徐熙媛说: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的身体比较适合吃素,现在我的身体真的很好。由于每天都只吃蔬菜和水果,体内的毒素渐渐排出,对我来说,最好的保养就是吃素了。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