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素食起步>> 素食利益>>正文内容

发愿吃素放生,低钾指标神奇恢复正常值!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来源: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作者  贤殊
 
  顶礼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顶礼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顶礼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我家爱人一直以来低钾,可能这个低钾导致心脏有问题。所以年初的时候想来做个泌尿系统的小手术,当场被医生拒绝了。他也一直知道低钾,所以有吃补钾片,但都没升,还是2.5,而正常的是3.5-5.5,一直没补上来,我们也没钱,也没去想别的办法,就这样一直拖着。
 
  他说自己钾那么低,心脏不好,肝里又有血管瘤,随时可能会有生命危险,所以他说要好好享受人生(他今年35岁),于是不顾我们反对,自己义无反顾买了一部电动车。
 
  上周五(2018.8.10)晚上下班回来,我老公骑电动车摔了。后来到医院检查,发现手骨折,脚关节处里面裂了,还好脚关节没骨折。医生就安排住院,住院后一系列生化检查,发现心电图有点问题,钾元素太低,对做手术造成了影响,就给他喝补充钾元素的液体,也给他安排周一手术。
 
  但是周一抽血检查,发现只上升了0.4(29)。考虑到不能错过手术治疗的关键期,周一仍然给他安排做手术。但是到了手术室,那个麻醉师不肯给他麻醉(全麻),说钾元素那么低,担心他心脏停止,被退出来了。退回来之后,医生就给他挂瓶补充钾元素,还给他喝补充钾元素的液体,到周二再抽血只上升了0.03(29.3),也根本不行。医生就给他按照最大剂量补充,本来一天挂瓶两次,口服三根补钾口服液,现在是一天挂瓶四次,口服四根补钾口服液,希望周三手术能顺利开展。
 
  我认识的一个法师听说我老公出事,法师叫僧团早晚课帮忙回向一周,然后也叫一个居士在共修群里帮忙一起回向。我为了感念法师她们的恩德,所以周一晚上以我老公阖家的名义供了一堂香斋。在周二挂瓶和口服的那种情况下,抽血只上升了0.03,我很怀疑再多挂两瓶,再多口服,能否升到正常范围,我和老公很是忧虑。我就赶紧想其它办法。
 
  我一直以来都在关注湖心亭看雪客公众号,我就想我能不能试试像大家文章里面写的那样来做,所以我就马上想到发愿。发愿很重要,但是比发愿更重要的是发愿后要能做到,不然后果更糟糕。我就跟老公商量了,要是明天早晨6点抽血,那个钾元素能升到正常范围,(其实我心里嘀咕,只要能升到3或者3.4就很不错,我老公要求更低,只要明天能手术就行)我们俩就初一十五吃素,他说好。因为他平时不信,所以我也不敢发什么大愿。在经过他同意之后,我就叫他跟我双手合十,一起来发这个愿。
 
  我们一起发愿,不仅初一十五吃素,我又补充了一句,我们愿意拿200元来随喜放生,发愿要把这次的事情写出来发给湖心亭看雪客发布。发愿完我们还是很担心,不知道明天会怎样,两人还是很忧虑。
 
  过了半个小时,我想骑车回家打饭过来,但是外面雨下的很大,我说雨太大了,等雨小了再回家,没想到过了一分钟不下雨了,我马上回家。回到家,又下起比较大的雨,等我吃完饭,要带饭去医院,又没下雨。我把这个现象跟老公说,这是个好兆头。但毕竟明天的结果还不知道,所以周二那个晚上还是很忐忑。
 
  到了周三早晨六点,护士准时过来抽血。我们是第一台手术,护士叫我们7:30前就要进手术室准备,因为早晨抽血单子没看到,也没见到医生,所以心里很紧张,生怕麻醉师又不肯给他麻醉,又被退回来,那时不仅我们难过,医生也会泄气,不给我们再安排手术。就这样,我一直在看着时间,看着手术室的门开了关,关了开,看着那个熟悉的面孔是否被提早送出来。等着等着,8.41分麻醉师叫我签名,我才稍微松一口气,毕竟麻醉师答应了。在没做手术前,医生说别担心,只是一个小手术,我以为就一个小时就会出来,没想到到12点还没出来,跟他一起进去的人都出来了,比他晚一点进去的人也都出来了,我就胡思乱想,是不是钾元素还上升的不够,是不是心脏有问题,医生在里面抢救,不过自己又想到如果出什么问题,医生肯定会通知家属,让家属签字的,所以在肯定否定中又等了20分钟,终于看到熟悉的身影,长舒一口气。
 
  等到下午3点多,我确定医生在办公室时,我过去问医生钾元素值多少,医生说3.6多,我不信,以为医生开玩笑,他打开系统给我看,真的是3.61,跟我当初发愿时希望升到正常值一样,太高兴了!太不可思议了!我一下子想到这是佛菩萨加持我们的,如果没有佛菩萨加持,不可能升那么多,真的是太感动了,太感恩了!
 
  今天我把这几天发生的事写出来,通过我自己的亲身经历,希望有缘人看到能增强对佛菩萨的信心。若有任何功德,全部回向给尽虚空遍法界一切众生,愿一切众生皆获得暂时安乐并究竟成佛。
 
  感恩三宝
 
  感恩一切诸佛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一切龙天护法善神
 
  感恩一切
 
  贤殊
 
  2018.8.16
 
  附录:发愿吃素,胃病康复
 
  (转自网络)
 
  二十岁以前,我又瘦又黑,只因胃病的折腾,每年三月份一定大痛一次,坐立难安,躺在床上翻滚,故而至佛菩萨面前发愿——日后愿吃长素,只祈愿胃病能好。起先母亲不太愿意,经过再三游说,母亲终愿为我准备素菜,但因麻烦——每餐都得煮两遍,一次荤食,一次素食,因太麻烦,过几天母亲就不再为我特别准备素菜了,我也不好意思再要求,就开始不吃饭,却又不能让母亲知道,直到第五天已经饿得两眼昏花,快支持不住了,便打算隔天吃荤,然而当晚却梦见佛菩萨告诉我,若我不再吃素,则不理我了,隔天醒来,便将梦境告知母亲,母亲遂欣然同意,且也伴我同吃长素,至今已六年有余,胃部自吃素后再也没有大痛过,人也变胖了,每天心情都非常地愉快,如今只愿意奉献一己之力,服务人群。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