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素食起步>> 素食利益>>正文内容

纯素食者的血液抗癌能力是普通人的8倍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8日
来源: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这份研究证实了纯素饮食对健康的又一个好处。

  Collective Evolution 报告称,科学家们发现:纯素食者的血液的抗癌能力是典型美国式饮食者的八倍。

  在一系列实验中,实验对象们被指定食用完全相反的两种饮食。接着,他们的血液在培养皿中与癌细胞展开斗争,目的是为了弄清哪种饮食对抑制癌细胞的生长更有效。

  结果表明纯素者的血液(在保持了为期一年的蔬食饮食后),抑制癌细胞生长的能力是另一组的八倍。压力管理、瑜伽和其他因素也同样被用来考量生活方式对癌症的影响,但饮食依旧是首要原因。

  另一个相似但较短期的实验发现,在仅仅十四天的素食和适量运动后,身体对乳腺癌防御更强了。仅两周内,以果蔬和豆类为主食,实验中女性的癌细胞增长率明显地减缓了。为了确定运动并不是真正的癌症杀手,研究者展开了一个独立实验,结果发现尽管健身确实有所帮助,但相比之下素食的抗癌能力是其两倍。

  纯素饮食的好处已经广为人知,从美国饮食协会到哈佛医学院的人都同意这种饮食习惯并不只是听起来营养,实质上更对某种疾病有预防的作用。所以我们大可以为纯素食的生活方式带给我们的益处而欢呼,而与之相比更大的胜利是成为纯素食者就意味着终结对动物的剥削。

  原文:Vegan Blood Fights Cancer Better

  根据普里特金(Nathan Pritikin)研究基金会的一项研究,吃纯素饮食一年,血液抑制癌细胞生长的近8倍,而另一个类似的研究发现,两个星期的植物性饮食表现出对乳腺癌和结肠癌细胞防御能力显著增强。

  第一项研究对象是一群不同饮食习惯的人士,把他们的血液分别滴入前列腺癌细胞生长的培养皿内, 看谁的血液更好地抑制肿瘤的生长。结果发现, 按标准美国饮食(SAD)人士的血液,癌症的生长速度减缓9%, 而纯素食饮食一年的人的血液, 癌症的生长速度减缓了70% !

  第二项研究是妇女和乳腺癌 , 每个个体只是纯素食饮食两周(不是一年)。这项研究测试了血液对抗癌症的能力,先测试标准饮食时的情况,然后让他们在纯素食饮食两周后进行测试。研究发现,纯素食饮食仅两周, 参与者的血液癌细胞的生长明显变缓慢, 甚至停止了。也就是说,在纯素食饮食两周后,同样个体的血液抗癌细胞的能力显著增强。

 

  格雷格博士没有提及适度锻炼和适当的压力管理的重要性, 但这也应是一个因素。我想我们都同意,为了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合理的饮食必须加上适当的锻炼和放松。那么,你希望你体内有什么样的血液、 什么样的免疫系统为你运作呢? 最佳的道路是选择植物性饮食。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