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身心灵>> 健康理念>>正文内容

持续放生,有求必应,可以迅速改变命运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9日
来源: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为什么这么说呢?放生者会改变命运、富贵吉祥主要有三个原因:

  一是放生行为惊天动地。当你放生的时候,天地之间一切佛菩萨、神仙都已经知道你的行善之为。佛菩萨、诸位神仙都是有慈悲心的,他们自然护佑赐福那些行善之人,帮助他迅速消除业障、化解冤亲债主。

  持续放生的人会经常闻到檀香味、经常梦见吉祥的事情、梦见佛菩萨、梦见佛菩萨赐佛珠、梦见贵人相助等等。

  实际上,长期放生的人身边已经有了护法神,随时保护左右。这就是很多人很奇怪,为什么放生的人会有求必应、富贵吉祥?你想,有佛菩萨、神仙保佑,有护法神保护,如何不吉祥如意呢?

  二是放生符合天道。上天有好生之德。玉皇大帝、王母娘娘关爱天下众生。天地之间有善恶之神巡回视察,随时发现行善行恶之人上报天庭,予以赏罚。诸葛长青:尤其是每逢农历的庚申日,每个地方的城隍神、土地神,都会派出日游神、夜游神、灶神等,到各地各户巡查,认真记录人们的行善行恶之人,每月及时上报天庭。行善的予以赐福,作恶的予以惩罚。而天庭公正,一定会褒奖那些行善之人。大家说,你放生的行为,受上天赐福,如何不吉祥如意、天官赐福呢?

  三是放生会发射“宇宙慈善因子”。当你放生的时候,你身上会发出一道“慈善因子光”,伴随你的放生瞬间发射到宇宙时空之中。此份慈善因子光,穿越时空,会紧密围绕着你,随时护佑你,让你消除业障、化解冤亲债主,改变你人生的命运轨道,使你走上吉祥如意、心想事成、有求必应的富贵环境。

  你放生越多,发出的慈善因子场就越大,那么你的运气就越好,这就是放生化解病灾和延寿的原理。有神通天眼的人观察到,经常放生的人,不仅身边有护法神、而且身上散发着特殊的亮光。

  此外,每种动物生命都有保护神,你的放生会感动那些保护神,他们知道你放生之后会很感激你,冥冥中会悄悄的给你提供无限机缘。

  持续放生者,受佛菩萨、天地一切神仙赞叹护佑,必然有求必应。

  有缘者,一定要坚定信心、有恒心。

  有的人很着急,恨不得放生一次就得到感应。

  放生感应快慢,根据每个人累世因果不一、放生时间不一,感应时间有快有慢。譬如业障少、杀生吃肉少的,可能放生一次就有感应;业障多、杀生吃肉多的,可能放生多次才有福报感应。

  放生什么时候有感应?

  放生功德大于业障罪业之日,就是好命运、好福报到来之时,大家要有信心、耐心。

 

  只要坚持放生,“快则三天、中则三月、慢则三年”,必有感应。

标签:放生|命运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